星期六的晚上,天氣很好,風很涼,決定到萬華那兒走走。

帶著Eric,把車停在夜市旁,老公說要先帶我們去看看新建好的龍山寺商場。龍山寺這兒最近都在改建中,除了還在建設中的公園之外,龍山商場落成也已經10多天了。

其實就是把週邊的一些商家,都給集中到這兒來了。感覺這兒的美食街跟百貨公司的很像,價位倒是較為平易些,不過感覺上生意不是很好,一樓的還三三兩兩有人在吃,但地下一樓的生意就比較差了,而且有些櫃都還是空的。雖然是星期六,但人不多,感覺有些冷清哩。而樓上的商場,是白天才有開放的,就不知道生意如何了。而且有一些在龍山寺前很不錯的小店家,都不知道搬到那兒去了。

離開這兒後,繞到康定路跟廣州街那邊,這兒白天感覺就蠻亂的,到晚上更是有一堆流鶯跟攤販在賣來路不明的雜貨。繞過這兒,在青草街買了杯青草茶,走到西昌街,本來這兒的攤販都是在馬路兩旁擺攤子的,現在鋪了新路之後,把他們規劃在路中央擺攤,三三兩兩的人,看起來也是很不熱鬧.....

還是回到最熱鬧的萬華夜市吧!人潮還是都聚集在此,龍都在冬天又新增的熱甜湯櫃,排隊的人還是一堆。然後阿珍雞腳凍跟懷念愛玉冰前都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一路一直逛到快到環河南路那邊的交界處,這兒有一家好吃的狀元糕,買了幾個吃,再到老公說吃了20多年好吃的炒麵攤買了份炒麵,跟好喝的牛肉湯,隔壁攤的東山鴨頭也是好吃又香的。這樣逛了一圈,就可以品嚐到好幾種美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