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下班時,聽到一個讓大家都覺得很驚訝的消息,就是我們換新主管了.....雖然之前就有聽到風聲了,但大家都以為不會那麼快~~結果竟然這麼快就發佈消息了,而且下星期一就換新主管了。

唉....心情真是很糟呢!之前就說過了,現在這個主管,真是我遇過最好的一個主管了,事事都為我們大家著想,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跟我們相處的好好~~

而大家較不能接受的是,他那麼快就要被調走了,都沒什麼心理準備。

現在新來的這個主管,在以前也曾經帶過同事他們,聽說是較為嚴格的,而且個性也較為嚴謹,看來星期一要開始嚴肅些了...>"<~~

唉..心情真是很不好哩!雖然我也知道不可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是就是會很擔心,因為我的工作內容跟主管是最有接觸的,所以我應該是感覺變動最大的一個唄!>"<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些才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