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一堆姊妹們聚會的時間。

一大早起床,就先摘了一些到手香,又裝了些白粉(阡插粉)跟黑粉(古早肥),這是答應要帶給娜跟Fanny的。(結果~~到了童年空間時,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弄不見了!>"<~~真是夠了,對娜還有Fanny真是不好意思哩!看來下次只能等聚會再帶去給他們嚕)

12點多,開始準備,帶了一些餅乾準備去跟小朋友們分享。然後因為信義路蠻遠的,所以一點多就要先出門了。

結果臨出門前,才發現我的錢包竟然不見了!想到昨晚帶Eric去買東西,順手把錢包就塞在摩托車前的置物格中。>"<~~~這下糟了,趕緊跑下樓去,希望錢包還在,老公還在一旁說,一定不見了啦!從昨晚到現在了哩!

心中超慌張的,錢不是大問題,重要的是皮包中的那一堆證件跟東西.....還好,錢包還在>"<~~真是還好。

一路騎到童年空間,把車子停在門口的對面,先看到宇媽跟靦腆的小宇,打過招呼並相認後,就一起進去了。

然後一進門之後,先看到可愛的小敏薰在騎車,果然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有自信的模樣,然後就看到sophia夫婦,還有米米媽跟有氣質的米米,眼睛好大好有氣質喔!然後愛米跟小瑀穿著可愛的母女裝也來嚕。

繳了300元的費用,及登記名字之後,小朋友們早就對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玩的好高興了喔!

慢慢的,越來越多爸比媽咪還有寶寶們也都來了,這次的主辦Ariel夫婦真是好年輕,而童童好可愛唷!還有一點都不像生了三個小孩的辣媽Tango,跟她聊的好開心呢!當然還有超酷,雖然跟Eric同年同月同日生,可是好像個小大人的酷柏安。還有Moody,跟辰辰,都好親切又健談呢!然後莫莫、娜夫婦跟weiwei還有Fanny夫婦也都來了,然後大家幾乎都是先認小朋友,然後就知道原來就是誰呢!真有趣。

而有幾個媽媽雖然平常比較少留言跟聊天,所有有點不熟,可是大家都會很主動的打招呼,也都會互相幫忙照料寶寶們。感覺真的好溫馨又好玩呢!

宇媽是一開始在門口就遇到的,雖然我們平常沒怎麼聊,可是還是覺得很親切呢!

然後Sophia,這次我會來參加聚會也是她鼓勵我來的,她是滿場跑,跟大家聊天,又幫大家拍DV,而敏薰爸則是一直跟在小敏薰旁邊。小敏薰平常都自己在玩,可是只要一看到媽媽抱別人,就趕緊跑過來緊緊抱住媽媽。

米米媽也是蠻早來的,不過一開始我還想不起來她是誰,因為平時也很少聊天,不過她也是很親切。而可愛的小米米,穿著可愛的小洋裝,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起來真是好有氣質呢!

愛米跟小瑀穿著可愛的母女裝,小瑀跟Eric差了4天,不過比Eric高呢!愛米感覺好有活力。

Ariel夫婦真是超年輕的一對爸媽,兩人都好有型呢!而童童跟媽媽一樣清秀漂亮,她對我老公穿著的那件老虎T恤可是超喜歡的,一直都想要摸摸看呢!

Tango真是一個漂亮的媽咪,笑容滿面的,而且親切又健談,我跟她聊的好開心,而且不但很酷的小柏安跟Eric同年同月同日生,我跟Tango的本名也只差一個字呢!真是好有緣喔!然後小柏安好像個小大人,表情都是帶著一付深思的模樣,上下樓梯動作也是好利落喔!超有個性的呢!

而木笛子就像個鄰家大姊姊一樣,很平易近人,跟她聊天也是好開心。然後我一見到她就趕緊跟她握手,因為我好喜歡愛上300歲的女孩那本漫畫,所以她可是我的偶像呢!而三歲多的小辰辰好有活力,Eric一直跟在他身後要跟他玩,辰辰也是很有哥哥風範,不但跟Eric玩,還大方的請他吃餅乾呢!

而娜他們因為路途較遙遠,所以快三點才來,小yoyo一付還很想睡覺的模樣,然後就害羞的躲在媽媽懷中。而且她很可愛唷,每次發現有陌生人靠近,就趕緊又跑回媽媽那兒去躲起來。而娜真的是漂亮又溫柔,不過蠻可惜的是沒有跟她聊到幾句~~

Fanny大概是我來這兒之前,惟一一個在msn上聊過最多次的媽媽了吧!所以見到她感覺很親切呢!不過只有跟她說了到手香不見的事,之後就沒怎麼聊了。她可愛的小禹辰,眼睛好靈活,然後給Sophia跟愛米抱的時候好撒嬌的模樣呢!

Weiwei跟小啾也是比較晚來一些,她看起來好像學生呢,好年輕。小啾因為還不大會爬,所以幾乎都是媽媽抱著。weiwei還帶來了超好吃的荷蘭焦糖煎餅,真是感謝呢!然後在聊天時,Moody跟Weiwei說可以開始給小啾吃餅乾了,我就偷偷拿了一片我帶來的牛奶餅乾(因為不能帶外食,所以只能偷偷拿出來給小朋友們吃)給小啾品嘗,這可是她的第一片餅乾呢!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吃哩!後來要回家時,因為要幫忙weiwei背小啾,我就先抱著她,結果沒想到一旁Eric看到竟然大哭,後來還不肯跟她們說再見^^"Weiwei跟我娘家住的很近呢,看來下次也可以一起找她們出來玩^^

然後也看到了Queen跟大頭寶寶,我們是第一次遇到,之前也只是偶爾在別人家的網誌上看到,可是她也是很親切呢!

還有看到小羽,覺得好眼熟,可是因為實在太多媽媽寶寶了,我都想不大起來誰是誰,一直到莫莫因為有事要先離開,我偷偷問Tango,這才知道原來就是莫莫~~

後來拍大合照時,很好玩,因為寶寶們都是在玩的很高興的狀況下被媽媽抓過來集合,除了一些還不會走路的寶寶們之外。然後很難去控制小朋友,所以看到大家都是動來動去的。Eric也是一樣,他正玩的高興被我抓過來,一直掙扎著要繼續去騎車...^^"~~所以呢,合照真是很精彩的哩!

然後這次真是要感謝Ariel他們舉辦了這次的聚會,讓大家終於可以見到面了,雖然還有一些姊妹們因為有事沒辦法來參加,不過也讓大家更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Eric今天玩的好高興,結果才剛離開童年空間就開始想睡覺了,看來他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玩呢!

還有~~本來網聚之後回家就想要趕快去各家逛逛,結果~~無名就開始壞掉了,一下子又隔了好幾天呢!等修好之後,一定要趕緊到各家去走走,多聊聊天嚕^O^

這次網聚的照片請看這兒,另外我會放上原始照片,請媽媽們自己去抓下來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