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6童年空間聚會時拍的照片,Eric那時正在玩車玩的不亦樂乎的,不過當我叫他拍照時,他還是很配合的停下來讓我拍,叫他笑一個,他也乖乖的笑一個,然後等我拍好放下相機,他自己還說了一聲「好」(意思說ok,可以交差啦!),然後繼續去玩。

而且發現他不喜歡跟同年齡或較小的小朋友玩,喜歡跟大朋友一起玩~~

自從教他會說我愛你之後,他就知道這句話很有用。昨天他又不乖,要爬到椅子上,我就生氣的對他說,你不乖,媽媽不要理你了!他看我板著臉,馬上過來說,「媽媽,愛妳」。(這是初級板,以前都蠻有用的)然後見我還是板著臉不理他,他竟然說啦「老婆,愛妳」(變成進化版了)哇~~這小子~~竟然又多來這一招~~

然後呢,今天早上在跟爸爸玩,他就跑過去親了爸爸一下,然後就轉過來說,好臭,就跟廣告上一樣,還會用手扇著鼻子,皺著眉頭說^^"~~~然後看到我在笑,他就跑過來親我,然後開玩笑的也說好臭,我就搔他癢,他竟然又趕緊改口說好香.....哈!真是夠嚕。

跟外公外婆出門時,外婆會跟他說那是什麼,這是什麼,(我媽小時候就是醬子教我認字的^^,現在換成教孫子)然後昨天回來外婆問他,紅燈的時候要怎麼樣?他就會回答,要停起來。

發現最近他真的多學了很多單字,偶爾也可以稍稍把一些字拼成句子,真的長大很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