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蠻喜歡梁靜茹的歌,而最近特別喜歡這首歌~~~寧夏

梁靜茹-寧夏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
燕尾蝶專輯簡介

是[戀愛的力量]讓近三十萬人堅持敢愛的相信
是[戀愛的力量]讓蟬連29週排行榜比永恆更像天方夜譚
是[戀愛的力量]改變了我們重新相信流行音樂還有感動兩個字

每個人都愛上了她聲音裡的自己 每個人都愛上了她歌裡的對方
那麼小的梁靜茹 給了我們那麼強的力量
這樣容易幻滅的年代 如果還有所謂的好緣份
我們的好緣份 非梁靜茹的聲音莫屬
愛情絕處逢生 美麗破繭而出
不抒情年代的情歌奇蹟
脫胎換骨的梁靜茹
就是有辦法讓我們
下定愛的決心
下定決心蛻變 下定決心愛下去 下定決心要快樂
不論被愛或被傷害
為自己勇敢的
燕 尾 蝶

梁靜茹第六張國語專輯 燕尾蝶下定愛的決心

CD曲目

1. 寧夏
2. 給從前的愛
3. 燕尾蝶
4. 接受
5. 我都知道
6. 我是幸福的
7. 別人的天長地久
8. 茉莉花
9. 中間
10. Love is everything
11.純真
以上摘自奇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