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那種很不能馬上適應的個性,記得幾年前,別的辦公室要我去支援,星期五宣布,下星期一就得要去報到了!
那種心情真是很糟耶!那次星期五下班後,我就約了同學陪我一起到士林夜市去走走。
因為那種心情我實在轉換不過來,雖然我知道我們主管也很不願意這樣,也雖然另一邊也有我認識的同事,雖然就只是換辦公環境而已,可是一下子讓我沒準備的心情還是讓我鬱卒了好久...還好跟同學聊了一晚,心情總算好多了。

然後剛結婚時,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偷哭一陣子。因為雖然娘家離家不遠,也雖然我們天天都會回家,可是換了新環境,而且從來沒有離開家裡那麼久,我還是會覺得好不習慣...大概過了一個多星期後,才開始慢慢適應了。

然後會想到這,是因為我雖然偶爾也會突然想去做什麼就跑去做,但如果是計畫好的事要改變,心情就會感覺很悶。
像這次的花蓮之旅那星期,本來是要去墾丁的,因為花蓮之旅改期,結果花蓮之旅又因為颱風改期,然後那兩天天氣又超好的,雖然心理想說好吧,反正下星期就要去玩了。
結果又因為幫姑姑訂墾丁的飯店,看到他們明天就要去玩了,想到我還得要等到下星期六才能去玩,心情又開始有點悶悶了!

這應該是心理還沒調整好的關係吧!~~>"<~~~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