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剛從溪頭旅遊回來,我們九月初就想要再去花蓮玩。因為雖然今年已經去過花東了,不過這次有去馬太鞍部落,還有再去七星潭,住國統飯店,而且很便宜喔!一個人全部包只要800,不過那算是社區旅遊,所以我們有參加會員的是一人800,沒有的就要一人1600嚕。所以我們後來決定4大加1小一起去玩嚕。

結果遇到桑達颱風的假警報,延期之後又會跟墾丁之行撞期,只好放棄花蓮之行了。

後來決定9月的第三個星期要去墾丁玩,之前老公就已經買了聯合住宿卷,四張600,全省有蠻多地方都可以適用。高雄現在還沒確定要訂那一間,墾丁本來是想訂荷園冷泉休閒農莊,不過後來因為要去花蓮,所以改日期,荷園19號沒有房間,我就到悠遊墾丁去找。發現墾丁的民宿真是越來越多了,幾乎是每隔沒多久就有一間蓋好。

看了兩天,這次想要訂船帆石那邊的民宿,後來決定訂聖亞旅店,老公先打電話去訂20號的房間,後來我看了大家的風評,覺得應該不錯,就又打電話去把荷園退掉,改加訂聖亞19號的房間了。老闆娘感覺很古意,因為我第一通打去問她衛浴設備是不是每間都有?她就說當然有呀,每間房間都是一套衛浴的。我就跟他說,因為上次去花蓮有住過衛浴是共用的,所以會問問看嚕。老闆娘就說她了解,上次也有人問過,不過衛浴共用很麻煩,還得要等的呢!然後我又問她是不是每間都可以看到海?她說都可以啦!我又問了,那那一層樓的房間最多人訂?她就說其實他們覺得都是一樣的啦!老人家反倒喜歡樓層低一點的房間,就不用爬那麼多樓梯啦!年輕人比較喜歡住高一點的。可是因為我們比較晚預訂,所以也只剩下二樓的房間啦!沒差啦!那就這樣決定嚕^^

不過聽說這兩個月可能還會有7-8個颱風耶!><"~~希望不要再來台灣了啦!

然後姑姑這星期要送念高醫大的表妹回學校去開學,想說趁開學前的假期全家去墾丁玩。於是我就開始幫她訂飯店了,不過因為是這星期五、六,時間已經很近了,選擇實在不多。

因為她聽我們說夏都很不錯,就要我幫她訂夏都,打電話去夏都問,請他們傳真四人行的優惠專案,找出其中覺得最不錯的,然後要再打電話去確認時,小姐說:「抱歉喔,九月份的房間已經全滿了!^^"~~要到十月初才有房間嚕!」ㄚ~~真是夠了!姑姑本來說要延期的,但又想到十月份可能就會比較不適合玩水,後來我想想,夏都應該還可以在別的網站訂。於是我就到易遊網燦星旅遊易飛網找~~可是也已經都客滿了,要不然就是只能候補中。想說打電話去問,果然每次都是一樣要等好久,都還不一定接的到客服人員。最後想到四方通行,打電話去問,這次倒是很快就有人接電話了,小姐解釋了候補的問題,還說夏都因為太熱門了,所以訂房都是他們自己掌握的,可以先排隊等,要不就是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房型。結果後來竟然被我看到新館海景四人房一樓的房間還有空房,5900,當然馬上就訂下來了!而且動作很迅速的,等都確定之後,打去夏都,就已經ok嚕。不過後來在悠遊墾丁看到,其實還有一個墾丁旅人誌,也可以訂房呢!

不過只有訂到星期五的房間,星期六是確定已經全部都沒有房間了,所以我就改幫她訂民宿。不過~~好的民宿,又因為是假日,所以好多都已經客滿了,問了好幾家,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沒房間了。好不容易問到海逸旅店,總算有房間啦!還是大四房,而且是今年6月才剛整修好的,一晚3500,附早餐,要先匯1500的訂金,雖然有點貴,可是看在離墾丁大街很近的地理位置,還有其他條件都很不錯的份上,就這樣決定嚕。

好不容易把兩天的房間都給處理好,再印下悠遊墾丁上的實用資訊給他們,這星期他們就可以去墾丁玩嚕。

雖然是在這麼趕的情形下,可是都能處理好真是很高興呢!雖然很累,好像是我要去玩哩!呵...

不過接下來就換我們要去玩嚕!希望到時天氣要很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