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兩天天氣都這麼好,真想跟桑達颱風說,還我花蓮旅遊~~>"<~~~~

結果放假兩天我們都沒有出門,昨晚老公還跑去新莊夜市買了泗元燒烤跟豆花回來吃。然後到今天下午,老公說那要不然帶兒子去逛逛黃昏市場好了。

傍晚天氣更好,風涼涼的吹來。如果沒有颱風的假警報,我們現在已經在花蓮了。老公就說,那我們去買麻糬來吃,就當成我們去花蓮買名產回來吃好了。我倒是沒有回應他,只有笑笑而已。

然後才逛沒多久,就看到市場有在賣現包的麻糬,而且還有好多人排隊喔!真是巧,於是就去排隊啦!看到前面排隊的人人手一袋,都在吃麻糬,還在想不知道為什麼,結果老闆就看看後面還沒有吃到麻糬的人,又包了幾顆往後傳,等到排隊的每個人都拿了一顆在吃,他才開始包來賣。

咬了一口還熱呼呼的麻糬,有掌心大小,皮超Q,而且花生粉的餡料又包的滿滿的,一點都不小氣,難怪生意那麼好,而且大家雖然都得要排隊好久,可是也都是笑容滿面。

一盒八顆,只要50元。有紅豆、綠豆、芝麻、花生,我們各選了兩顆,這樣一盒超便宜的。而且老闆還會問剛剛我有沒有請你吃到?如果沒有,就現場再包一顆請客人吃。這個老闆果然很會做生意呢!

逛了一圈市場,我們還買了芒果、龍眼,而Eric更是看的好高興,因為一路上看到他最愛的狗狗,還有各式各樣的魚跟蔬菜還有水果。

雖然沒有到花蓮去,可是也好好過了一個悠閒的假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