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老公一起去吃過祥鈺之後,就一直想說再找機會去品嚐其他不同的點心。然後剛好公司同事說要聚餐,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祥鈺吃嚕!(地點當然是由我來提議的啦!^^")

當然一開始就先把我上次覺得很棒的四樣:蟹黃燒賣、珍珠丸、甘蔗蝦、咸水角先點好了。然後大家又點了魚翅餃、腊味蘿蔔糕、蝦仁腸粉、奶皇包、馬來糕、鼓汁排骨、蠔油鳳爪、叉燒酥、廣州炒飯、廣州炒麵。而且因為他們說怕吃這個不會飽,所以有幾樣都是叫兩份。

結果就是圓桌上擺了滿滿的菜,而且今天上菜速度好快,大概點完不到5分鐘,就陸續有好幾道菜上桌了。然後本來要把我們吃的每道茶點拍下來,結果~~竟然發現我的電池沒電了!天呀!>"<~~只能放棄了,還是先品嘗美食吧!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很滿意,不過因為實在叫的太多了,最後有幾道都沒吃完。廣州炒麵也只吃了一半,我們是覺得來這兒還是吃茶點就好。

快要吃完前,我們已經都在喝茶聊天了,結果小姐又端了一盤炒青菜來,我們就跟她說那不是我們點的耶!她就跑去確認,然後說是她弄錯了。結果同事就半開玩笑的跟她說,害我們以為是老闆要招待呢!結果小姐真的跑去跟老闆說,等我去結帳時,老闆就跟一旁點菜的小姐說,ㄚ招待的怎麼還沒送去。結果就又多送我們一盤剛炸好的豆腐卷,剛炸好的豆腐卷,外面一層薄薄的豆皮,裡面包著蔬菜跟魚漿,好香酥呢!不過大家的肚子實在已經好飽了,後來就把這些沒吃完的打包帶回去。

然後我們這頓7個人,20幾盤,才總共花了1220,平均一個人只要100多元。真是超便宜又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