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主管最近可能要異動,心情真是大受影響。
雖然說事情我們還是一樣在做,也雖然可能還沒有那麼快會調動,但至少都要有個心理準備了。但是主管要調走,情緒還是有很大的波動。
而且這個主管很照顧我們,還有很多事他都自己以身作則先做。
他要是調走對我們真是影響很大,再說新調來的主管是誰,好不好相處又是另一個問題...
工作5年多,換了3個主管,都各有優缺點,而目前這一個是我們大家覺得最好的一位。

但今天他有更好的發展,我們當然還是得要祝福他。就像心靈捕手中,雖然很不捨他的朋友離開,但最好的還是看到他能有更好的發展。就像已經工作10幾年的同事說的,知道長官有更好的發展,我們應該更要祝福他才是。

雖然這樣的心情是很複雜的,但還是要為對方想,祝福他能有更好的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