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Tina的饒河街夜市介紹,我就跟老公說啦,想去那兒走走。於是晚上吃飽之後,剛好是散步的好天氣,就帶著Eric一起去逛嚕。結果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到夜市,Eric還是有點發燒,不過想說帶他出來走走也好。

記得上次來這兒是跟小敏他們要去墾丁前,所以大概也有6-7年嚕。饒河街夜市還是一樣熱鬧,剛進去沒多久就看到
Tina介紹的芭樂,不過我們想先逛一圈再說。在夜市中間有好幾攤賣藥燉排骨的,生意都好好,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又抱著Eric,所以還是決定等逛回來時再帶一份回去吃好了。發現饒河街夜市也有賣好多東西,小吃的種類也很多,只不過因為路中央也有一堆攤販,所以能走的地方變很窄,有好幾段路都不是很好走。

因為要出門前已經有吃飯了,所以逛了一圈後我們想說買些東西回去吃。老公先買了三包零食,在台東那邊三包只要50元的,在這兒就變成三包100元,不過台北物價本來就比較貴嚕。然後這麼熱的天,當然會想要吃碗冰,看到這兒有好幾攤都在賣芒果冰,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只賣芒果冰,只見老闆動作熟練的把芒果一勺勺的放在冰上,再挖上幾勺的草莓,再加上奇異果,三種不同的顏色,中間再加上一勺綜合椰果,淋上糖水,最後再加上煉乳,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模樣喔!只不過生意實在太好,已經都沒有位置了。然後後面幾攤生意沒那麼好,但看起來又不好吃,帶回家也不好吃,最後就放棄了。外帶了藥燉排骨,再買了100元的醃芭樂,回家嚕!

經過遼寧街夜市時,老公看到有一家在賣叻沙麵的攤子,繞進去一看發現好多種馬來美食喔!只不過今天肚子已經很飽了,而且又已經買藥燉排骨了,下次再說吧!

今晚的天氣涼涼的,很適合外出逛街呢!

 

7/30補充:

個藥燉排骨帶回家吃,雖然有點變冷了,但還是蠻好吃的。可是還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難怪大家都寧願擠在攤子旁小小的位子上吃哩!

後看了Sasha的留言,想到還有幾家蠻特別的。除了Tina之前提到的東發號,小小的一攤蠻不起眼的,可是生意很好。還有走到最後面那兒看到一攤賣胡椒餅的攤子,排隊排好長哩,可是看起來跟一般的胡椒餅差不多哩,不知道有沒有吃過的人,跟我說一下這攤胡椒餅好吃的特點吧!

還有看到現做腸粉的攤子,一份大約3條吧!現做的,熱呼呼的看起來也很好吃。

雖然帶Eric去都不可以在現場吃,帶回來也不錯啦!下次再去品嘗不同的攤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