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井旋轉小火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71號

電話:8923-1919

繼上星期品嚐過四季和風後,這星期老公中午過來找我吃飯,還在想要去那吃時,突然想到上井,反正離公司超近的,就直接過去嚕。
坐定位後,服務生說可以拿盤子到後面的冷凍櫃去拿食材。不過其實面前的旋轉盤上料就都有啦!除了火鍋之外,這兒的飲料有冬瓜茶、檸檬紅茶、柳橙汁,可是味道都很淡,除此之外還有汽水~~
食材轉了一圈,我們選擇自己想吃的丟進鍋中煮,感覺雖然這邊選擇比較多,但味道沒有四季和風好吃,連肉片也是,煮一會兒就蠻老的了。
所以老公對這兒的評價並不是很高,可是後來我們在吃冰淇淋時,他又說這兒的冰淇淋很好吃耶!我也去拿了一球香草跟瑞巧,真的好吃唷!可以加分啦!
雖然跟四季和風比起來,這兒還是略遜一籌,但這兒選擇比較多,感覺上這兒比四季和風寬敞許多,座位選擇也多了很多~~各有優缺點嚕。

等我們都已經吃的很飽了,看著轉盤上的食材,發現那些排骨酥、丸子之類的,轉了好幾圈都不一定有人拿起來吃呢!這好像到處都差不多哩!

然後發現一旁有一個阿桑很厲害,她先是拿了一大盤的肉類,然後等涮完後,再來一大盤蝦,等蝦再解決後,換蔬菜、丸子類、再來是玉米。總之就是很有順序的一樣樣吃,而且每份都拿很多喔!然後吃到一半,還跑出去抽根煙,休息一下繼續努力哩!她比我們先開始吃,等我們吃飽離開時,她還在努力吃下一份食材,真是讓人佩服呢!反觀之下,我們這樣沒順序的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真是需要改進一下呢!不過吃的開心比較重要嚕!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