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太鼓                                                                                                    之前覺得日本太鼓是一種很古式的藝術表演,直到在電動遊戲區看到有人在玩太鼓的這個遊戲,拿著兩支可愛的小鼓棒,玩的好起勁,不過我倒是都沒玩過。後來去墾丁,因為被雨困在飯店內,在地下遊戲場又看到這個遊戲,結果一玩就著迷嚕,之後去淡水看到也在玩,去高雄也有玩過,真是超喜歡這個遊戲的。昨天收到一封MAIL,竟然就是這個遊戲,太棒啦,也可以在電腦上玩嚕。雖然沒辦法用鼓棒敲,曲目也不多,可是還是很好玩的啦!       對啦,網址在這http://members15.tsukaeru.net/fusiagesan/flash/DRAM/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