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和風  旋轉涮涮鍋

永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248號

內湖店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733號

新莊店  台北縣新莊市富國路117號

新店店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42-10號

雙十店 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段114號 82596052

莒光店 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24號 82511252
 

我只知道這幾間店,其他分店我們就比較不知道了,昨天聽老公說景安捷運站那邊也有一家快開幕嚕。

平日中午168加一成服務費
晚上或是假日都是198加一成服務費

 

最近突然發現四季和風陸續開了好多家分店,所以我們就決定找個假日去吃吃看。結果6點多到離家裡最近的雙十店,發現門口已經一堆人在等了,店裡的位置當然都已經客滿了。而且位置好小,感覺很擁擠。問了負責接待的服務人員,他說先登記,大概還要等上1個多小時吧!因為前面還有一堆人在等。登記好之後,想說去旁邊的錢都看看,結果也是都客滿了。(其實我們是很好奇錢都的生意為什麼總是那麼好,每次晚上回家經過時,永遠都是客滿,加上門口一堆人在等待,不過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再走回雙十店,又比剛才多了更多人,感覺很不好的是因為天氣熱,所以一堆人都擠進去店裡等位置,所以變成坐在前面位置的人吃起來壓力大概也很大~~因為後面跟旁邊一堆人都在眼睜睜的看著你吃。然後旋轉盤上的菜也是都很少,大概是一放上去就馬上被拿走了吧!這時聽到門口的店員在跟一位先生說,現在大概得要等上2小時嚕,要不然你也可以到附近的另一家莒光店去,很近,我跟老公馬上決定去那邊看看。

莒光店這兒就沒有雙十店人那麼多了,而且也比那間還大。本來以為也要等上一陣子的,沒想到不到5分鐘就有位置了,而且小姐還體貼的幫Eric拿了兒童座椅。坐定後,會先送上餐具跟一大壺的雀巢冰檸檬紅茶,轉盤上有各種肉類,跟蝦子、蛤蜊、水晶餃、魷魚、花枝、蛋餃、 燕餃、貢丸、豬血糕、金針菇、排骨酥、豆皮、生雞蛋等等一堆火鍋料,青菜跟飯還有醬料跟好吃的冰淇淋放在另一邊,是自己去拿的。然後因為每個盤子上都放一點點料,所以很快的小盤子就堆滿了桌面,不過小姐的手腳也很快,隨時都會來收盤子。
雖然味道跟一般的涮涮鍋差不多,不過湯頭蠻不錯的,料也很新鮮,我們兩人大概吃了30盤有吧!
而且價位又不貴,服務態度又很不錯。喜歡吃涮涮鍋的,可以考慮來這兒吃喔!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