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鮪魚派

材料:愛之味鮪魚罐頭、吐司麵包、洋蔥、起酥片(松青超市有在賣,20幾片大概169元左右吧!)、桂冠沙拉醬(原味)

做法:

1.先將洋蔥切丁,越小塊越好,至於份量,看要做幾人份決定。然後把沙拉醬跟鮪魚醬連同洋蔥丁一起攪勻放好。

2.一片起酥片上放一片吐司片(切不切邊都可以),再把1的醬塗在上面,然後對角線折起來,折成三角型,如果要吃大塊一點的話就不用切,如果要小塊一點的話就可以從中切成一半。

3.然後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接著就是等啦!大約10幾分鐘左右,烤箱的溫度也會有不同的時間,所以大概10分鐘就要去看一下。等到派皮已經膨脹起來,變成金黃色時,就OK啦!半成品鮪魚派                                    基本上,這個點心在材料部份不是很準確,不過那是因為同事阿芬姊教我們時,也沒有特定的份量,但做出來就是很好吃,尤其是剛出爐,熱呼呼又很酥脆,好吃極啦!而且又很簡單喔,大家有空可以自己試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