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  演   Patrick Read Johnson
 
演  員   喬曼塔納 Joe Mantegna
            派崔克華柏頓 Lara Flynn Boyle
            喬潘托利亞諾 Joe Pantoliano
            Brian Haley
 
比克是百萬富翁卡威爾夫婦的獨生兒子,長得十分地可愛聰明。當比克九個月大時,卡威爾夫婦希望他可以風光地上報,好讓鄰居好友認識他們的小孩,於是找來一位知名的攝影師來替比克拍嬰兒照系列。這時候,艾迪、諾比和威哥這三位笨賊想要綁架比克來向卡威爾夫婦索取五百萬美金,於是他們便假扮成要替比克拍照的攝影師,然後把比克給綁架走,並且叫卡威爾夫婦不得報警。可是聰明的比克不但將他們耍的團團轉,還趁諾比睡著時逃走,三個笨賊在追比克的時候,被搞得傷痕累累,到最後他們非但沒抓到比克,反而還被警察給捉走。
****************************************************************
這是部很可愛的電影喔!是好幾年前就已經上映的了,片中的可愛小Baby是一對雙胞胎,兩人輪流演這部需要很多爬行的電影。
然後片中的壞人當然一直被整,而可愛的小寶寶也有嬰兒的幸運,經過一整天的冒險,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爸媽的懷抱中嚕。
另外片中飾演媽媽的Lara Flynn Boyle,就是演MIB2的蛇蓮娜的美女喔!^^
這部電最近在衛視西片台都有在重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重播時間:

07/11 09:55
07/17 15:00
07/18 09:20
07/22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