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的狗不是真的狗,是一首兒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兒歌,我是不確定歌名叫什麼啦!不過倒是知道歌詞:「一隻哈巴狗, 坐在大門口, 眼睛黑溜溜,想吃肉骨頭」
然後為啥會說起這首兒歌呢,就是因為老公偶爾會跟Eric說說故事,唱唱歌給他聽。然後某天他就很認真的跟我說,ㄟ~~Eric會唱歌了耶!我看了看他,這又沒什麼稀奇,他本來心情好就會自己唱幾句嬰兒語歌了。結果他又說啦!不是啦!他這次是唱哈巴狗啦!不信我叫他唱給你聽。然後老公就先唱啦,一隻哈巴狗,然後Eric就突然冒出兩句「汪汪」坐在大門口「汪汪汪」眼睛黑溜溜「汪汪」想吃肉骨頭「汪汪」(以上汪汪都是Eric唱的)

哈!聽到真是快笑暈啦!原來經過幾次的訓練之後,他們父子倆總算練成這首歌啦!而且Eric還很配合的適時配音哩!而且只有老公唱的時候,他才會那麼精準的在間隔處配音,真是超可愛的啦!表演過幾次,大家聽到都覺得很可愛,下次有機會再把他們的合唱給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