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自己果真是很受不了誘惑,所以難怪老公都不喜歡給我看購物頻道。
話說昨天中午休息時,閒來無事,就轉到東森購物台,剛好在介紹旅遊行程,是高雄跟小琉球的特惠行程,兩人一共3980元。包括了高雄華王飯店一夜住宿,含早餐,
還有浪漫咖啡卷兩張,跟愛之船遊船票兩張,小琉球來回船票,觀光潛水艇,風景區門票,環島車資,以及機場免費接送。這樣看起來是真的很優惠耶!雖然小琉球
跟高雄我也去過好幾次了,可是看一看還是粉想去哩!就打電話問了老公,結果老公說晚上回家再一起討論。可是~~有看過購物頻道的人應該知道,他們都會說只剩
下多久的優惠時間跟優惠名額了喔!一旁同事也在跟我說這個行程很不錯,而且反正還有10天的免費鑑賞期,即使不要也不會扣錢。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訂了~~~

結果回家跟老公討論後的結論是,這個行程其實有點小麻煩,而且~~其實也沒逛到多少地方,看來還是自己安排比較好哩!而且今年還沒有去墾丁呢!可能等比較不
那麼熱再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