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陶板(已更名為百分百洋食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2號2樓(和信電訊樓上)

電話:29220918  
公司附近最近開了蠻多間餐廳,我們早就在討論要找一天去品嘗看看,而第一間想去嘗新的就是「新陶板餐廳」。
其實這間餐廳在我們還沒有去之前,就已經有其他同事都有去吃過了,而且風評還很好呢!
而新陶板在位置上有點可惜,因為是在和信電訊的二樓,所以除了樓上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外,另外還得要挪出一個人在樓下招呼客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和信電訊旁的樓梯上去,雖然看起來似乎蠻小間的,但推開大門後,才發現裡面空間蠻寬廣的,整體的裝潢跟擺設也都蠻高雅的。而服務小姐,不但以親切的笑容招呼客人,也詳細的介紹餐點內容,對於這兒的第一印象,就已經蠻不錯的了。
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居高臨下看著一旁的街景(雖然是車水馬龍而已啦!)。


我們點了乾煎白鱈&鮭魚,還有芝心軟嫩里肌,這樣的價格是200元,包括了主食、麵包、濃湯,還有果汁,如果再加50元就有甜點跟咖啡。因為想要試試看他們的甜點,所以我們也都點了套餐組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濃湯有蔬菜羅宋湯跟奶油磨菇湯,味道都很不錯呢,我是喝奶油磨菇湯,很有奶香味。不過嘗了些同事點的蔬菜羅宋湯,發現酸酸甜甜的味道反而更開胃哩!再來還有烤的香酥的麵包,沾著湯吃,也很有滋味呢!
另外還有一道很棒的開胃小菜,流金節翅,炸的酥脆的棒棒腿,沾著酸甜的檸檬醬汁,真是好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這些都吃完後,接著乾煎白鱈&鮭魚就被盛在黑色的陶板盤上桌了,服務人員是戴著手套把菜送上桌的,還叮嚀我們陶板很燙要注意。淋上了酸甜的醬汁,魚肉非常嫩,又很入味。除了魚之外,還有一些蕃茄義大利麵,而且感覺是新鮮蕃茄下去炒的,跟一般用蕃茄醬的就是不同。而我點的芝心軟嫩里肌感覺更是棒,在選擇醬汁時,有黑胡椒醬跟紅酒芥籽醬汁,我們當然都選了紅酒醬汁嚕。
芝心軟嫩里肌真是好嫩喔!兩大片軟嫩里肌上融化的起司,沾著紅酒醬汁,好嫩又好好吃喔!不過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覺,就是這樣的份量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但對男生來說可能稍少了點。但話雖如此,這裡還有其他選擇,因為後來看到其他人點了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就蠻多的哩,下次再帶老公來品嘗看看其他不同的料理好了。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我喝咖啡會睡不著,所以我還是選了百香果汁,同事則是都點了咖啡。冰咖啡很香,而百香果汁更是好喝,不像一般有的一喝就是那種濃縮還原的味道,百香果味好濃喔,酸酸甜甜的。甜點是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烤布丁,另一種則是奶酪。
我們是都選烤布丁,不過送上桌時有點小失望,因為本以為是熱的,結果是冰的,雖然口感還是蠻綿密的啦!
感覺上這兒的餐點味道都蠻不錯的,只是在甜點跟飲料上比較少選擇,不過我想慢慢應該還會增加的。還有現在這兒也有推出集點活動,每消費滿500元就可以集點,等點數集到了,還可以更換精美的禮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