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好不容易一股作氣把花東遊記寫好,結果新加坡遊記才動了幾個字就又停了。一方面是因為時間實在隔的有點久了,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身體又不舒服了!>"<~~唉~~之前的感冒好不容易才剛剛好一點點,結果又被傳染到了。先是爸爸,流鼻水打噴涕,又發燒到39度,媽媽趕緊帶他去看醫生打針才恢復。再來就是媽媽跟Eric了,媽媽也是跟爸爸的症狀一樣,只不過她是發燒吃藥退燒又再發燒。
Eric也是一樣,星期天那天就一直在發燒退燒,帶他去看了醫生,有好一點。可是到晚上更慘,又吐又加上發燒。幫他塞了顆止吐的塞劑,又開始發燒..整個晚上他都睡不安穩,又不敢一直給他吃藥。我也是一直都不敢睡,一直到清晨3點多,摸摸他的頭還是很燙,再起來餵他喝了退燒藥水,再幫他貼上退熱貼,這才好一點,過了一會兒他也才乖乖睡著了。

結果星期一早上就換我啦!到公司時,整個人都暈暈沉沉的,而胃也好不舒服。去看了醫生,他也說這幾天好多人都感冒,而且也是都會發燒等等的。
而且發燒時是全身都無力,頭昏到不行,然後會一直打冷顫,看來昨晚Eric也是醬子,難怪他一直哭鬧睡不著...
看完醫生回公司後,因為真是受不了,就跟同事說我到後面休息室去躺一下,休息了一個小時,只不過也不是睡的很安穩,因為大家走來走去的倒水,不過總比沒休息好多了。
後來中午休息時也吃不下,就先去休息了。等下午睡醒之後,再去買了個便當吃。可是整個頭還是好暈,全身的筋骨也好酸痛呢!
一路撐到同事帶新生寶寶來,因為我還得要幫她發送彌月蛋糕,所以等發完後,人更是不舒服。因為這個時候又開始發燒了,主管看我這樣,就叫我提早回去休息好了。
回家後,一點力氣都提不起來,Eric也還是斷斷續續的發燒,媽媽也還是沒啥恢復。
後來一連喝了三碗熱湯,出了一身汗才好一點,晚上回家就好多了,9點多就睡覺去了,就沒有再發燒了,只是一直流汗。雖然還是會流鼻水跟咳嗽,但至少比發燒要好多了。
只不過~~看來還是要再努力恢復健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