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吃了同事從家裡帶來的沙拉,因為蠻好吃的,所以這陣子大家就開始陷入一堆沙拉熱嚕。
目前我會做的兩種沙拉,分別是一般沙拉跟鮪魚沙拉。
一般沙拉就是有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水煮蛋、玉米、沙拉醬。先把馬鈴薯跟紅蘿蔔還有小黃瓜都切成塊狀,再把馬鈴薯跟紅蘿蔔煮到變鬆鬆的,但也別太軟。水煮蛋一樣切塊,然後就可以把所有的料都給拌一拌一起吃嚕。
而鮪魚沙拉則就是新東陽的水煮鮪魚罐頭,加上一些洋蔥跟切絲的小黃瓜,再加上水煮蛋跟沙拉醬。
這兩種沙拉其實都蠻好吃的,而且很便宜,一點點材料就可以做出一堆沙拉,健康又好吃哩!
不過沙拉醬跟各種材料最好都各自用保鮮盒保存起來,等要吃的時候再拌在一起,要不然會生水,而且也會比較容易壞掉。
不知道大家的沙拉又有那些不同的材料呢?至於照片,我沒拍嚕,因為一般來說我的食物都不會擺的很漂亮^^"~~哈~~所以直接用敘述的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