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想說去花市看看,結果又買了六小盆不同的花,有日日春,小辣椒還有滿天星等等的。價格是蠻便宜的,六盆100,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跟之前的那些一樣不好種哩!^^"~~
之後又加買了兩個長型盆子,還有栽培土也是這次要買的,只不過價格差好多喔!小包的一包50,大包的大概是小包的三倍多吧,卻只要100元,想想我還有蠻多要種的,就拿了大包的土,又加買了三包山土, 準備把這兩種土混合來種植。又加買了一包有機肥料,跟一瓶防螞蟻的。這樣全部加起來也只要400多元。買的時候是很高興,可是~~問題來啦!那幾包土可是超重的耶!>"<~~~老公今天 又去加班,只有我自己來逛,適必得自己想辦法。還好這間店離機車停放處不遠,就分個兩次拿去放車上,載的滿滿的了。經過黃昏市場時又想說進去逛逛,結果又買了土司跟一些水果,還買了幾顆蛋。想想自己真是笨蛋哩!還得要搬到五樓去耶!怎麼辦呢,也只好分次慢慢搬了,幾趟來回,真的快累暈啦!
先休息了一會兒,想說趁天色還蠻亮的,趕緊把這些處理好。大概花了半小時多的時間吧!總算把那六小盆花安置好了,接著又把兩盆到手香給移到大方盆去。
看看我的小花園,真是很滿意耶!只不過下次要是下雨要搬進來時就有點傷腦筋啦!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我的薰衣草還有薄荷這幾天竟然有枯萎的跡象耶!看來要多注意了。 雖然這幾天天氣真的好好,但也要幫這些植物多補充些水份才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