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牙齒痛到不行!而且牽動整個左半邊的神經,不要說頭痛了,連講話都會痛。真是是快受不了啦!>"<嗚嗚~~我的牙真是超爛的!
看來真的要把Eric的牙齒顧好,不要讓他跟我們一樣。
牙齒痛真的很痛苦,因為那種持續的抽痛,根本就沒辦法忍受。
可是我每次都是忍到受不了才會去看醫生,所以當然是很慘了。之前因為傅醫師去生產,所以我就到附近的牙科去看,結果反倒給我拖時間,
結果今天去看,這才發現拖太久,已經很嚴重了!>"<唉.....

每次牙痛時都會說要好好保養牙齒,等到牙治好不痛了,又開始懶惰了。其實懶惰是一點小原因,重點是我怕痛ㄚ!每次要去看牙科時,都是
很掙扎,因為好痛咩~~

唉............剛剛吞了兩顆止痛藥,藥效很慢才發生效用,所以還是會痛。慢慢的,才好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