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詐騙真是多到不行,昨天同事又接到「猜猜我是誰」的電話,因為知道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所以她就隨便講了一個同事的名字,對方果然就很高興的說,對啦!就是XXX啦!又說她最近有點困難,想要跟她借個一兩萬。同事就假裝電話收訊不好,藉機把電話掛掉了。
旁邊的另一個同事就開玩笑說,「我怎麼都沒有機會接到這種詐騙電話呢?」
結果...剛說完就一樣接到打來公司找她的電話了,然後似乎跟另一個同事接到的是同一個人,她就騙她說她要找的人不在,說她是她妹妹,有什麼事嗎?對方當然不肯說。結果之後又打她的手機,同事還是跟對方說沒有這個人之類的話。我們就笑她,話不要亂講,妳看~~馬上就接到電話啦!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啦,結果今天來上班,她就說昨晚回家後,竟然在家裡也接到了詐騙電話,但這次不是像之前那樣了,是一個很兇的男人,然後一樣打電話找我同事,然後就把他們家的地址講出來,說你們家是不是在XX那裡,說他是四海幫的兄弟,現在在跑路,要她給他一筆跑路費,否則就要對她還有她們家人不利等等的威脅話語。因為他講的地址是我們公司的地址,我同事就跟他說啦,你來呀,我不怕你~~然後對方就把電話掛掉了!
真是可怕,現在的詐騙集團越來越晇張了耶!
反正現在就是騙不到,就用恐嚇的,只要嚇到一個,就有錢賺啦!真是過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