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放假的這幾天,因為我爸媽去中部玩,我老公又得要加班,於是乎,我當然就跟我家的小少爺在一起啦!
然後對於一個一歲兩個月的小朋友,你能要他多乖?豐富的精力跟超好奇的個性,我根本就沒辦法做其他事。
所以~~除了逼迫他跟我一樣賴床,還有睡午覺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得要陪他玩。
昨天好不容易讓他有新發現,自己玩的很愉快時,良心發現,想要把荒廢已久的新加坡遊記拿出來寫一寫,
結果他偷偷摸摸,走到我旁邊來,一不注意,他一直很有興趣,會閃來閃去的那個power鍵,就跟他常在
玩的電視開關一樣,被他給按下去了!>"<
我.......只來得及看到是否要儲存的鍵,之後重新開機,我的新加坡遊記,已經完成1/2的~~就這樣給我消
失不見了!
我.....又不能扁他,他裝著一付粉無辜的表情,一點都不知道啥事的小少爺~~~嗚~~媽媽的腦中突然一片
空白!我~~被你打敗了!
於是~~電腦關掉,跟他一起去玩耍....
至於日記跟遊記,等我上班後,有空再說啦!
現在可以寫這篇文章是因為他去睡午覺了,而我寫好之後,也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