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6/16

早餐是放在門口的竹籃子中,寫有房間的編號,內容除了墾丁牧場的鮮乳之外,還有一塊麵包跟一人一顆蘋果跟水煮蛋,也是很營養的早餐。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了,今天是要去海生館。一路騎到海生館,這才發現平日開館的時間是10點半,我們到的時候才9點多,於是就先去福安宮了。拜拜之後時間還很早,結果被太陽晒到受不了的我們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看到商店後面竟然有網咖,就跑進去上網收收信。福安宮旁的攤販現在都已經有規劃整齊的攤位了,看到皮蛋跟鹹蛋28顆只要100元,忍不住就買了下來(因為沒有開車,我們這次都不敢亂買東西)
回到海生館已經開門了,沒想到遊客已經好多了。進到館中,雖然已經來過一次了,不過還是看的很高興。尤其是看到可愛的小白鯨,在水中玩遊戲也很精彩。11點半,開始餵食秀。看到甜心寶貝的老公餵魚的精彩表演,而且魚兒真的很聽他的話,也感覺他們之間有很好的默契呢!參觀完表演之後,在特產區買了幾包剛從東港送來的金絲蝦,還有烤飛魚片,就往四重溪去了。到那兒去不是為了要泡湯,而是要去大山吃好吃的羊肉爐。才剛騎到往四重溪的方向時,竟然跟上次一樣,下起雨來了,還好雨還沒有到很大的程度。反倒是因為馬路在重鋪柏油,超難騎的。騎了20幾分鐘,終於看到大山了。羊肉爐當然是一定要點的,還點了一份炸青苔跟蔥爆牛肉。好吃的呢!只是吃到一半,下起大雨啦!不過反正我們還在慢慢吃,所以等到我們吃完,雨剛好也停了。結帳時,老闆說因為我們是刷卡結帳,就沒送溫泉卷了,可是天氣這麼熱,大概也不會想要泡湯,所以也沒差啦。回去後,先回石牛溪睡了個舒服的午覺,再往佳樂水那邊去逛逛。在龍磐大草原那兒休息了一會,也有到聯勤裡面去看看,繞到港口村的吊橋那邊,買了顆15元的烤地瓜,真香哩!再繳了20元的過橋費走上吊橋,來這邊兩三次了,還是第一次走到這座吊橋呢。發現收票的那位工作人員就是一旁茶店的老闆娘,我們還跟她買了好幾次港口茶哩!她還一直叫我們去泡茶,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墾丁街上了。途中還到船帆石那邊去拍了網路上很熱門的船帆石658-1跟600,景觀真的很不錯呢!之後繞到墾丁街上去吃晚餐,結果到了金灘去吃一份190的牛排套餐,跟一份180的炸玉米片。老實說,套餐並不好吃,所以我只有把牛排吃了,其他都沒動。吃飽之後又繞到恆春去,要去喝羅克特調的水果茶,老公因為有點快要感冒了,所以點了熱薄荷茶。水果茶果然是超棒的,熱的跟冰的喝起來都各有特色,重點是用料很實在,味道又濃又香,不會像有些水果茶喝起來淡淡的或是苦苦的。在那兒跟他們聊了會兒天,因為他們又開始忙了,我們就先回石牛溪去了。今晚大概是因為有下過雨的關係,所以有涼涼的風,站在房間門口就可以吹到涼涼的風,看出去的景致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