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6/15

一早起來,先請櫃台人員送早餐過來,有墾丁牧場好喝的鮮乳,還有營養的三明治跟一整切好的芭樂。雖然比不上大飯店那麼多樣的選擇,不過這樣的早餐一樣好吃。荷園裡面的造景雖然還沒有完全弄好,不過感覺很不錯,我們就在裡面拍照。辦好check out之後,就到石牛溪農場去了。石牛溪農場也是這次很想要去的地方,原因是看了李心潔跟周峻偉演的「沒完沒了的夏天」,把南台灣有活力的那一面都給拍出來了,其中她住的地方就是石牛溪農場。所以在石牛溪農場中不但有他們拍戲時的照片,還有跟著劇中路線走的套裝行程呢!而且一進農場一看到的就是遠處的大尖山,再來就是滿眼的綠~~而且一旁還有羊咩咩可以餵食哩!
結果因為太早去了,只好先把行李寄在櫃台處。拿了泳具,準備去後壁湖的出水口游泳,拿著雁子提供的詳細地圖,終於找到了那兒。結果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那邊了,還有浮潛的教練帶人去那邊浮潛。這邊果然沒有浪,是很適合游泳的地方,可是看到那麼多人,太陽又正大,就放棄了。不過既然已經來到這兒了當然還是要下水去走走。只不過除了沙灘上到處可看到烤肉留下的焦黑痕跡跟一堆垃圾之外,我們在水中竟然也看到好多垃圾,甚至還有啤酒罐的碎片,結果我們下水撿了好多垃圾~~真的是覺得很生氣,怎麼有那麼多沒公德心的人不會保持環境整潔呢?想到幾年前去花蓮七星潭看夜景,結果一旁就有一家子的人在那邊放煙火、沖天炮。雖然他們玩的很愉快,可是旁邊的人經過時都很害怕,而就算在遠處,還是沒辦法安靜下來,真的是很令人生氣。在這邊並沒有待多久,就離開了。決定到福華去用餐,因為觀光護照中本來有星際碼頭門票,可是因為星際碼頭倒了,所以有其他選擇可以更換:
原觀光護照內星際碼頭票券可任選以下特約商店擇一使用
1.墾丁福華大飯店兌換自助午餐乙客
2.墾丁凱撒大飯店精緻下午茶乙客
3.海生館小白鯨紀念品乙份
4.天鵝湖溫泉飯店露天泡湯乙次
5.四重溪南台灣飯店露天溫泉泡湯乙次
6.悠活麗緻自然美海洋水療浴乙次 
於是就決定到福華飯店去吃午餐嚕。我們11點半就進去了,菜色雖然不多,可是都蠻好吃的,悠閒的吃到下午1點多才離開。本想去羅克提娜喝下午茶的,結果看到店裡剛好有狗狗的聚會,已經客滿了,就沒進去了。這時開始飄起雨來,看到恆春鎮上剛好有兩家超市開幕,一家是請來了電子花車表演節目,另一家則是推出跳樓大拍賣,我們就跑進去其中一家逛逛,買了些飲料回去石牛溪,3點多終於可以check in了。結果我們住的不是漂亮的那一棟,而是林間小屋,在另一邊,兩棟連接在一起的木屋。感覺上這邊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一堆朋友一起來住宿,因為屋前就有桌椅可以使用,一旁還有可以烹調的地方呢。進去之後感覺蠻舒服的,只是因為這邊最少就是三人房,所以我們把桌子移開,另一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就有一張很大的床啦!這邊還有提供了一套香草沐浴組合包呢!稍做休息之後,決定去關山看日落,昨天跟雁子他們聊起時,聽他們說不用到關山蓮莊去人擠人,再往前一點有一處也很不錯的觀景處,就決定到那兒去看看了,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不一定可以看到日落。
一路騎到關山蓮莊那兒,果然已經人山人海了,不過我們這次不去那兒人擠人,再往前騎,看到悠遊墾丁也有介紹的「庄腳所在」看起來蠻古色古香的,不過我們的目的地也不是這兒,再往前騎,本來老公還有點懷疑,真要那麼遠嗎?剛說完就到了,一間在路邊很古式的小雜貨店,還有用輪軸當桌子的地方~~小觀山。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只有坐了一桌客人,坐定後先到一旁飲料櫃選了飲料,記得羅克說的鹹粿很好吃,一問之下竟然一份只要20元,老闆娘還先切了一小塊給我們試吃呢!關東煮每支只要10元。不一會兒人就越來越多了,其中很多人跟老闆都是舊識了,也有人自帶食物,跟泡茶器具。老闆養了兩隻純黑的台灣土狗,本來名字是叫小龍跟小白的,結果後來被客人改名叫他們飛龍跟飛虎。小龍很乖,會趴在客人旁邊,小白也是很乖,有一個小朋友在跟牠玩,結果玩的太過火了,竟然打起牠來,可是牠也只是輕聲警告了小朋友一下。雖然這邊可能看到的景致沒有蓮莊看到的那麼好,可是一樣很不錯,重點是老闆真的很親切,還會跟你聊天呢!而且像蓮莊要有基本消費額(雖然可以換咖啡喝),他們這邊都沒有什麼基本消費額,還歡迎自己帶東西來這邊吃呢!因為天色越來越暗了,一方面擔心會再下雨,一方面今晚要去逛恆春夜市,就下山了。結果下山時本來想說應該有路可以直接到恆春,沒想到路沒有接上,一路往萬里桐那邊去了,重點是油已經快沒了,沿路都看不到加油站,騎了半個多小時,老公覺得不對,趕緊再繞回頭,還是走原路比較保險。
好不容易到了恆春夜市,當然第一站還是去吃小叮噹牛排(60),可是南台灣的蚊子比太陽更毒!而且都是白線斑蚊,咬的不只會癢,還會痛哩!結果根本就沒心情吃,因為光趕蚊子就已經很討厭了。之後又到好吃的黑糖芒果冰那兒去,比起旗津那邊的好吃多了,芒果也好多,一盤只要30元,可是這邊蚊子也是好多~~>"<腳已經被叮了好幾個包..之後又跑去恆春鎮上的康鄰超市,因為開幕大特價,也因為在跟另一家拼生意,所以東西超便宜的,所以我們買了冰淇淋,跟一些零嘴,又繞到羅克提娜那邊,拿冰淇淋給他們吃,又聊了會兒,還在那兒遇到甜心寶貝跟她的老公去那兒吃飯慶祝生日。也意外的知道她老公竟是海生館中餵食小波波的人員,明天要去那兒看表演呢!跟雁子她們拍了照,聽到我們兩人一個被晒傷,一個被蚊子咬到不行,雁子割了一大條蘆薈給我們,超好用的呢。也約好說不定等到他們打烊後看要不要一起去看夜景,只是因為剛好有客人待到很晚,而且今晚也看不到月亮,就作罷了。晚上還下了點雨,今天也累了,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