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26.五光十色的精彩人妖秀

爸媽一大早就帶Eric送我們去機場,依依不捨的跟他們道別之後,就到約定好的長榮航空櫃台前等待了。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早,所以那邊都還沒看到類似同團的人出現。等了一會兒,看到一對年輕的夫妻也過來這一區,偷看到他們也是看同樣的旅遊手冊,猜想應該是同團的,不過因為不認識,所以就沒跟他們打招呼了。後來陸續來了蠻多人的,看到行李上的掛牌,倒也不少人呢!再來領隊也來了,把行李托運之後,知道這次的團一共有13人。包括一行五人的朋友(本來有2男4女的,其中有一個男生臨時沒辦法參加Lola、Dollars、Peter、小天使、佩臻),連同我們有四對夫妻(兩對年紀比較大的傅爸傅媽、廖爸廖媽、另一對年輕的夫婦Joy&Christine)。

領隊叫Maggie,看起來倒是蠻親切的,她告訴我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之後,就準備要先進去裡面了。因為離登機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在機場內逛了會兒,免稅店買了倩碧的防曬噴霧,之後就登機了。大夥先換好位子,就坐後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去程在機上看的電影是舒淇演的「玩命快遞」一邊看著精彩的電影一邊享用機上的餐點。紅燒牛肉乾麵或咖哩雞肉飯...(長榮的餐點不好吃...但也能填飽肚子倒是啦)

經過3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終於到了泰國。泰國跟台灣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所以感覺上似乎多賺了一個小時似的。踏出機艙,在空橋就已經感受到那一股南洋的熱力了!本以為這邊的通關會跟沙巴或是巴里島一樣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沒想到還蠻快的。反倒是出關之後,等當地導遊等了好久呢!

當地導遊叫小朱,助手叫阿B(他們是表兄弟),上了車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泰國之旅了。還沒有開始什麼行程就先看了曼谷的塞車秀,車子開沒幾步路就又塞住了。小朱說在曼谷這是很稀鬆平常的,所以在曼谷是沒辦法跟人家約定好幾點見面的,因為...一定會塞車的!

好不容易塞到了今晚用餐的洛瓦泰式柚木餐廳,感覺有點像Friday,還有Live band。我們是吃德國豬腳餐,擺了一桌滿滿的菜,餐後還有可以自己選擇的冰淇淋呢!味道倒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剛剛塞車,所以吃的有點趕,因為等會兒要去看人妖秀。

到了人妖秀的地點,秀已經開始半個小時了,服務生拿著手電筒領我們坐進位置,又送上每人一杯飲料。大家就開始目不轉睛的看起人妖秀了。還真不是蓋的,每個人妖都好美,身材與臉蛋幾乎都是一等一的!除了漂亮的人妖表演對嘴唱歌之外,當然也有搞笑的,真是蠻精彩的哩!(我光在這邊就東拍西拍的就已經拍掉一卷底片了,因為覺得她們都很漂亮,所以就拼命拍^^")散場後,先去找我們欣賞的人妖合照,照一次20株,長的最漂亮的可是一個接一個照不停。我跟老公都覺得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混血兒的最為漂亮,而且..連皮膚都好好耶!(因為有跟他(她)握到手)拍完照之後,又再進場去看下一場,看到我們剛進來的橋段才離開,準備回飯店去休息啦!

今晚住的是Eastin飯店,是一般的3星商務飯店,無所謂什麼設施,房間也小小的一間哩!check in之後,聽導遊講解完一些應注意事項,回房放下行李之後,我們決定到飯店附近去逛逛。
7-11在這邊也是幾步就有一家,裡面賣的東西跟台灣有蠻多不一樣的,買了礦泉水跟一些飲料。旁邊還有一些小攤子在賣當地的小吃,只不過肚子實在已經飽了,也沒啥想嘗試的,就回房間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