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星際碼頭

5/20
窗外燦爛的陽光一早就叫醒我們了,騎車到飯店大廳樓上的四季咖啡廳準備吃早餐。結果~~很失望哩!小小的咖啡廳中,擺了以中式早餐為主的餐點。樣式不多,菜色也不多。而且位置也很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靠窗的位置,結果發現那邊剛好是冷氣吹不到的地方。兩鍋用關山紅蕃薯煮的稀飯,花生麵筋、肉鬆、還有一些素菜。其他麵包的地方也沒什麼。還好我們是先到的,所以菜都還有,也還可以選位置。8點多一堆住客都陸續進來,菜補不及,連位置也沒有了,很多人得等位置或是乾脆就拿到外面去吃。^^"~~看來對天鵝湖的印象差很多了!

吃飽後再回去休息了一會兒,本來想去後壁湖的。結果走到一半開始下雨了,就回頭往福華去了。結果還沒到墾丁雨就越下越大了^^"因為想說只有一小段路,所以就沒穿雨衣了,結果到那邊,老公衣服都濕了,我則是還好。

到福華,看遠處的大小尖山,在一片濛霧中,很漂亮呢!

check in時,本以為要等到下午三點多才有房間,沒想到小姐說一樓有房間,所以就先進房間,也可以把濕衣服給換下來。

放好行李之後,就先到墾丁街上吃午餐了。本想要到恆春去吃,因為還有在下雨,所以就到墾丁街上的「AMY'S CUCINA 酒吧餐廳」是墾丁街上一間老字號的手工披薩店,店裡的設計非常別緻,還用老式裁縫車做桌腳,用稻穀、麵條、各式豆類坐店內裝飾,很鄉村的感覺。我們是坐在窗邊,點了一份手工披薩,雖然要等比較久的時間,可是真的很香也很好吃,皮很酥脆,口味也特別。

吃飽之後,因為天色還是很暗,而且雨又開始下了,於是決定今天都排室內的行程。就先到星際碼頭去,因為今天不是假日,而且又下雨的關係,所以人並不多。想到上次來不管玩那樣遊樂設施都得要排上一大段ㄉ隊。今天可是隨便我們選要玩那一樣,要玩幾次都可以呢!所以嚕,玩的有點累。我的相機還因為實在玩的太入迷結果摔到地上,後來發現鏡頭跟閃光燈都摔壞了>"<
不過說真的,這次玩的很過癮呢!

只是後來老公大概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快,一下子從很熱變成涼涼的天氣,淋到雨又在星際碼頭中吹冷氣的關係,就頭痛感冒了。所以後來我們就先回去房間休息了,睡了一會兒之後,決定到恆春街上去看醫生。

穿著雨衣跟薄外套,到夜市旁的恆春基督教醫院去,掛號小姐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相關事項。外面恆西路上跟昨天的熱鬧完全不同,冷冷清清的,連路燈都沒有哩!因為六點半才開始看診,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原住民美食買了一個「奇娜浮」跟米腸包香腸,奇娜浮是用葉子包起來下去蒸的,跟肉粽差不多,葉子的清香倒是很香呢,而且裡面是用小米。

醫生是從屏東基督教醫院調過來支援的,所以對這邊的一些還不是太熟,不過倒是蠻細心的,而且藥還蠻有效的呢!

看完之後,我們就騎到中山路上,買了一份沙茶炒羊肉,跟一個7吋的巧克力小蛋糕。回到墾丁街上,又到吳記魯味買了一些滷味,回去飯店慢慢享用。結果炒羊肉跟大山羊肉的感覺完全不同,滷味倒是很香。巧克力小蛋糕雖是在很傳統的蛋糕店買的,沒有怎麼華麗的包裝跟裝飾,可是口味卻很香,蛋糕也好吃,巧克力也好吃呢!^^

福華飯店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只是電影是要付費式的,所以只有一些新聞台跟一些日本台可以看。除了這個就都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