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先生今天早上感冒很不舒服,所以我們也沒排什麼行程,早上決定到Central World去逛Karmkamet Secret World。
本來要搭計程車過去的,後來臨時搭了嘟嘟車過去。
嘟嘟車在塞車的曼谷真的很方便,但我們很少搭就是了,因為也要跟司機喊價...
記得這趟好像講定的是100銖,雖然搭計程車比較優惠,但塞車的話,也是很麻煩。

嘟嘟車可以自由在車陣裡穿梭

看到目的地啦~

四面佛

我們搭的嘟嘟車

Central World到了

距離上次來逛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這邊的店都很精緻

這間也是香氛店

維多利亞的祕密

找到Karmkamet Secret World了,P先生到附近去逛逛,我就專心去逛啦!

香氛種類好多,一直聞一直試,有好多不同的香味。

不過價位都不是很便宜,隨便挑一挑就好多錢啦!

聞香瓶

香包

這邊逛起來很輕鬆沒負擔,有需要的時候再詢問店員就可以囉~

最後買了4000多元!買滿2500銖就有會員卡囉~

很喜歡這間香氛店

這邊也有Jim Thompson的店

我在逛香氛店的時候,P先生就跑來逛泰國最大間的星巴克。

真的很大一間

座位好多

而且裝潢的好漂亮呀!

在這邊喝咖啡一定很舒服

全部都是木質裝潢

商品

這邊的杯子好像很多款

應該有很多紀念款杯

還有可愛的小熊

杯子

每一個地方都有特色

好多杯子

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這個時候正在挑香氛商品,要不然真的會想來喝杯咖啡呀!

這好特別

座位區

真的很喜歡這邊的裝潢設計

每一區的座位都不大一樣

這一區應該是中式風格

能在這樣的地方喝咖啡,真的很享受呀!

虹吸式咖啡壺

流線造型

放在玻璃櫃裡的蛋糕看起來特別好吃的感覺

下次再來喝杯咖啡

賣場裡的跑車展示

流線造型

百貨公司
買完香氛商品,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到飯店。
發現飯店旁的商業大樓樓下有一個小市集耶!好多OL都在排隊買午餐。
P先生身體不舒服,我叫他先進去飯店大廳等我,我則是去看看到底賣些什麼?

這攤是賣烤吐司片的

這是賣甜點的,還有南瓜甜糕。

賣飲料的

這張拍糊了,這攤是賣炸物跟米飯的。

然後發現有賣糖絲餅耶!
本來這次想去大城,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去了,沒想到在這邊竟然也可以買到大城的糖絲餅。

一份35銖,3份100銖。

每包都有附上一包餅跟一包糖絲,本想買200銖的,但怕保存不易,只買了100銖。

這攤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因為等等要換飯店了,所以趕緊去附近買了幾樣東西帶去吃。

買了一些切片水果

再去外帶午餐

來到我們第一天吃的這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