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紀州庵來參觀好好手感微笑市集,因為比較早到,很多攤位都還在準備,所以我們決定心去吃午餐。
Google了一下週邊的美食,發現這邊有一間麵線羹很有名,於是就過來品嘗了。

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早,所以正好有一小段空檔期。

牆上就是這邊賣的餐點,本來P先生想點肉圓的,不過老闆說目前停賣,所以我們就點了其他的餐。

生意很好,不過從點餐到取餐收拾等等都是老闆娘自己一個人包辦,所以很忙。

麵線羹,點好之後自取。

料真的超多!滿滿一整碗!有蘿蔔、肉羹、大腸等等的,而且味道很好吃呀!

然後是臭豆腐,這個是麻辣臭豆腐,辣度算是微辣,但很夠味好吃!

這邊的餐點真的是每道都很好吃~~~

後來陸續又很多人來買,一下子又開始排隊了,還好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又買了一份外帶給Eric吃。

一整鍋麵線很快就見底了~

好吃的味道呀!

老闆娘又補了一鍋麵線

這臭豆腐連醬汁都很好吃,用這個醬可以再拌上半碗飯吃~

果然才一會兒,就又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
同安街麵線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85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