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帶爸媽一起出門旅遊,所以主要就是想找能住在同一間,然後有附廚房的住宿。
本來還是想住在釜山站附近,不過因為一般套房多是以2-3人一間為主,而且我們也太晚訂了,所以都已經沒空房了。
後來就上Airbnb去尋找,找了好久,總算決定住在西面這邊。
承接上一篇,在釜山站的青春豬肉湯飯吃飽之後,搭著地鐵到了西面站。
從7號出口上來,大約走了1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到了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第一次因為路況不熟,所以稍微找了一下路,後來熟悉了,大概7-8分左右就可以從地鐵回到民宿了。)
民宿在巷子裡,很安靜~不過巷口就有一間GS25,還有一間中型超市,附近也有幾間小餐館,生活機能蠻不錯的。

我們住的是這間房間,一樣是用密碼鎖開門,大樓進來跟房間進來都有密碼鎖,很安全。

一進門就先看到沙發床,這是電動的唷,坐起來跟躺著都很舒服,老爸超喜歡這個沙發的。

外面陽台有洗衣機跟曬衣架

一共有兩間房間,這是裡面的一間。

雖然這間房間沒有獨立空調,不過有附一台電風扇,客廳的空調打開,房間還是很涼快的。

這是另一間房間,有獨立空調,床的軟硬度適中。

這間房間比較大,還有一個梳妝台。

梳妝台裡有吹風機,桌上還有附防曬乳跟棉花棒。

很喜歡韓國的被子,質感很舒服,厚度也很適中~

櫃子裡有加床的床墊跟寢具

也有燙衣板

也有提供衣架

設備很齊全的廚房,媽媽也很喜歡這個廚房的功能,煮了很多好吃的料理給我們吃。

餐桌,這幾天都在這邊吃飯,很方便呀!

真的很喜歡這個廚房的感覺,有瓦斯爐、微波爐、電鍋跟飲水機。

三爐瓦斯爐跟微波爐

右邊是飲水機,有冰開水跟熱開水,超方便的,真想買一台呀!

櫃子底下有洗碗的手套跟電鍋,電鍋也很好用。

兩個平底鍋跟兩個湯鍋,還有洗碗精。

餐具跟烹調工具也都有

連調味料都有,鹽巴、醬油跟油都有。

微波爐、電熱水瓶跟餐巾紙

各類杯子跟碗盤都有,餐具很齊全。

冰箱也很方便,底下是冷凍室。

一般冷藏室跟蔬果室

廁所旁邊有分類櫃,清楚標明各種該回收的物品,上面還有洗衣籃。

廁所是半乾濕分離的,也有附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水壓也很強,不過每次洗玩澡,整間浴室都會濕掉。

也有附很多毛巾跟紙巾

客廳也是我們最常待的地方,泡一壺茶,切點水果,在這邊邊看電視邊聊天。

這邊提供的茶包,後來我們也去巷口的中型超市買回家泡。

洗衣機的操作方式完全看不懂,直接用手機app拍照翻譯。

電燈跟暖氣還有熱水的控制

這個遙控器是控制熱水跟地熱的,直接拍照詢問房東。
房東人很親切,問問題也很快就回答了。
住宿空間很舒適,每天玩的很累,可是一回來就很放鬆舒服。
不過有個小插曲,外面走廊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大灘水,我有簡單用拖把擦乾,但隔天又出現水灘,後來才慢慢自己變乾。
然後本來我們要自己用吸塵器吸地板的,結果一打開吸塵器,竟然有霉味。
猜想是之前裡面沒清空,所以才會這樣,後來就只有簡單整理了。
除此之外,我們都很喜歡這間民宿。
**************
Classic House 2separate bedrooms (seomyeon center)
訂房網頁→由此去
住宿房型:1間公寓,廚房、餐廳、客廳,2間雙人房,最多可住到6人。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有
盥洗用具:有
吹風機:有
網路:有,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