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臨近出發時間才開始準備訂房,很多覺得適合的房間都已經被訂滿了。
而且因為對釜山不熟,所以要住在那一區也不知從何下手。
在臉書上搜尋台灣人在釜山開的民宿,當然也都是已經客滿了。
還好後來問到Busan Winnie House(這邊有網誌介紹這間民宿→由此去),雖然一樣也是客滿了,但民宿老闆娘很親切,跟我們說同一棟有另一間格局一樣的民宿,問我們要不要租那間套房。
她可以幫我們代訂,當然是很謝謝她,馬上請她代為下訂囉。
這次 很謝謝她的幫忙,除了行前的資訊還有詢問問題都很快速回答我們之外,到釜山之後跟我們介紹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還幫我們叫了外送炸雞。
一直到離開釜山,都很謝謝她的熱心幫忙。

我們住的房間,是在8樓,不用鑰匙,直接輸入民宿主人幫我們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
這個密碼鎖真的很方便,出入都不用帶鑰匙。
入住之後,因為連續住三晚,有免費可以租用一個無線上網分享器,所以民宿主人有拿來給我們,只要付押金就可以。
民宿主人是韓國人,可以用英文溝通的。

淡藍色的裝潢很舒服,一樓有一張雙人房。

另一邊是吧台、小廚房、冰箱跟洗衣機都在這一區,也是我們最常待的地方,真的很方便。

衣櫃裡可以掛衣服,還有一個簡易晒衣架。

另一個櫃子有垃圾袋跟打掃工具

雙人床

通往閣樓的樓梯,身高太高的人睡樓上比較不方便。

P先生身高182,爬上去之後通通都得要半彎著腰,很不方便移動。
現在我是家裡身高最矮的人,所以閣樓就是我睡啦!

樓上的一張床,其實也是雙人床,雖然天花板比較低一點,但樓上這邊空間很寬敞哩。

樓上有一台電風扇跟吸塵器

有一個強化圍欄

從閣樓往下看

浴室

毛巾跟一些衛生用品都在鏡子後面,牙刷跟牙膏這些用品要自備唷~

有附沐浴乳跟洗髮精、潤髮乳

也有吹風機

小廚房

冰箱可以放好多東西,很方便呀,裡面有附3瓶大礦泉水,很夠喝呀~我們在釜山的這幾天,完全沒有買水。

冰箱上有貼外送炸雞的資訊

蔬果洗滌籃、平底鍋跟兩個鍋子,用來煮東西很方便。


電磁爐,加熱速度很快。微波爐跟快煮壺,也有附3碗杯麵。

放廚餘的桶子
垃圾要自己分類,有分類袋可以放。

洗衣機在電磁爐下面

洗一次衣服大概要1個半小時,有附洗衣精,操作方法也很方便,把洗衣精倒進去之後,按下開關鍵就好啦!
不過剛洗好衣服時會先鎖定,要等鑰匙的燈號熄掉之後才可以打開洗衣機。
我們每天晚上回民宿後就會先把換下來的衣服洗一洗,然後曬到隔天早上大概就快乾啦!
因為房間內的地熱都是24小時開啟的,所以室內很溫暖呢~
然後地熱跟熱水是共用一個開關,要洗澡前要先把開關轉到熱水那邊,之後再轉回地熱。

P先生跟Eric睡樓下這邊,因為床邊就是一整面落地窗,然後房間是在大馬路旁,所以白天會聽到車輛來往的聲音,但其實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床邊的小桌子,可以移動,延長線上有附2個轉接頭,可以直接拿來充電。

桌上有一本說明書

民宿的電器使用說明書,室內加溫跟熱水的開關都是在閣樓。

熱水器的設定方法

電視使用方法

還有附上地圖,也有wifi,而且網速很快。
入住期間是不會來打掃房間的,所以垃圾分類跟簡單的整理都要自己來。
如果垃圾比較多的話,可以自己先拿到樓下去倒。
然後要離開前也要稍微整理一下,盡量恢復原狀。

這邊交通很方便,離釜山車站跟釜山站都不遠。

樓下就有一間大超市,蔬菜水果到各種紀念品什麼都有,我們幾乎天天去逛2次左右,買了東西直接提上樓很方便。

還在這邊買了好好吃的草莓、蘋果等等~超方便~

旁邊上海街, 附近還有一間7-11,再往前走有橋村炸雞、飯捲、青春湯飯,生活機能真的很好。
下次到釜山,真的會想要再來這邊住呀~
*********************
Busan JH house
訂房網站→由此去
臉書粉絲專頁→由此去
住宿房型:雙人房,兩張雙人床,樓下跟閣樓房都各有1張雙人床。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有
廚房及廚具配備:有
盥洗用具:有
吹風機:有
洗衣機:有
網路:有,免費無線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