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關之後,在機場一樓就可以看到有OTS的工作人員拿著指示牌,告訴大家出機場後往左走。
往左走就可以看到大巴士已經在等待了~

把行李放進去後,就可以搭車了。

車子坐滿就開車

在車上會先發一些注意事項給大家閱讀,也會播放注意影片。

經過海港

天氣好,窗外的景色真漂亮呀!

從機場到租車的地方大約10幾分鐘的車程

抵達之後先排隊,有一位台灣的服務人員會先跟大家大略講解一下沖繩的交通跟停車的事,還有很多注意事項。

看起來這邊的交通違規罰鍰比台灣還高呀!

還有兩種保險費,我們後來選擇豪華的保險,雖然比較貴一些,但會比較安心。

還有回程時因為道路施工的關係,有一段路要特別注意,不能照導航說的走。

我們租了4天,一共是20000多日幣。

不是找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也沒關係,因為注意事項都有中文可閱讀。

手續辦好之後,就是看螢幕等待號碼取車。

這一區是兒童遊戲區

也有水族箱

智能機器人

這邊是有代售一些旅遊行程跟票券

琉球村有海賊王的展覽

也有賣一些熱門的紀念品

電鍋

有好幾種

也有米

保溫瓶

連水波爐都有耶!

各種車型

這台紅色的車好帥呀!

這幾天陪我們在沖繩趴趴走的就是這台小藍啦!

先跟著工作人員檢查車子週邊有沒有擦撞的地方

要仔細檢查(這很重要,我們就是有漏掉後面車頂有一個地方沒注意到,後來才會誤以為有撞到....)

租賃車的車牌

NOTE的車款,我們坐了5個大人,後面放了3個行李箱都還算可以~

檢查之後,工作人員會給我們看這個注意事項。
車子是在台灣就先用網路預約的,要保怎樣的險都是到現場再加買或改變就可以了。
還好有“沖繩彭大家族自助錦囊”社團的資訊,要到沖繩之前租車的很多注意事項都說的很仔細。
右駕一開始有點不習慣,記得幾年前在蘭卡威也是右駕,不過那邊車子不多,開起來倒不會太緊張。
沖繩這邊有一些單行道,車子也多,所以要注意的更多,大約要開一陣子之後就會慢慢習慣了。
來沖繩幾次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這次帶爸媽一起來,終於有機會自己開車囉~
然後從機場出來後到租好車,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大家肚子好餓,而且好累,終於拿到車可以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