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開始,我們準備出國旅遊囉^O^
6/30~7/13我們都在旅遊中,7/13回台北~~
這次的旅遊地點,從台北→曼谷→喀比→清萊→清邁→台北。
今年感覺好忙碌,我跟P先生在工作上的壓力都很大,前陣子我一直想要轉換工作跑道。
好不容易穩定下來之後,換成P先生工作上有很大的改變....唉..希望我們工作上一切都順利呀!
然後像數饅頭似的,每天都在期待能好好休息一陣子,終於盼到暑假的旅遊時間了。

這次的自由行行程:6/30-7/3曼谷,7/3-7/7喀比,7/7-7/9清萊,7/9-7/12清邁,7/12回台灣。
好久沒進曼谷了,這次P先生安排了幾天在曼谷,也許去逛逛百年市場,然後再去水上市場跟粉紅象神廟,再去逛逛碼頭夜市。
然後到喀比,也許包船到宏島,或是參加個一日遊行程到處逛逛。
清萊則是想要去之前沒走過的景點,聽說清萊夜市很好買~不過從清邁到清萊的交通目前還沒確定,等到曼谷再看看了。
然後再回到清邁,目前好像什麼行程都還沒決定耶,反正就隨性一些囉~
行李目前已經打包好了,雖然是早上9點多的飛機,但擔心會塞車,所以我們也是大概4點就得起床準備啦!
準備出發去旅遊了,把心情調整成旅遊心情,希望一切順利平安,網誌暫時不更新,準備好好渡假去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