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手作黏土多肉植物

在這之前,對於手作這類需要耐心跟巧手的事我都沒有特別去嘗試,或是總是不持久。
雖然 學過串珠、畫畫、羊毛氈,但都是才剛開始就發現自己沒辦法或沒興趣繼續了~
難得這次小作坐的林豆老師開了多肉黏土課,一對一的耐心教學過程,我們邊聊天邊捏黏土。
這才發現原來黏土沒想像中的那麼難,而且由一片或一球黏土組合起來可以有好多變化。

這次上課的一些材料

之後到大創跟icolor買了一些小物

把工具都裝起來

回家後當然也開始練習啦~
多練習當然就會越捏越順手,同樣的一片葉子跟花瓣,捏了幾次之後,就會越來越成形了。

我發現調色是件比較困難的事,尤其我只要調比較淺色的黏土,如果動作不夠快,黏土很快就會乾掉了。

捏出好幾種不同的形狀,然後組合起來。

最後再組成一盆
哈哈,這是我的第二盆作品,沒有老師可以幫我調整,果然是蠻醜的呀~

第三個作品

有空就練習

發現盆器也是很重要的,這是在icolor買的小陶罐,顏色搭配起來還蠻適合的。

買書回來研究其他不同的植物捏法,嗯...還要多練習。

三個作品

當然除了要練習之外,還是要種植一些真的植物。

看看它們的形狀

多肉植物真的有點難照顧呀~

淺色花朵,動作不夠快,已經有點乾燥了。

有空就捏一些

好像有進步一些了?

小雪人,這也是我蠻喜歡的一盆。

捏黏土不但有舒壓的功能,而且可以邊追劇邊捏,我就是邊看琅琊榜邊捏黏土的。

作品1、2

作品3

作品4

作品5

作品6

作品7

作品8

作品6

作品10

作品集合

又買了新的多肉植物

這個也是

還有這種

作品11

正好用喜餅禮盒通通裝起來,顏色好鮮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