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酸辣魚

Lee garden飯店附近到晚上好熱鬧,尤其今晚是週末,更是熱鬧。

我們跟馬來西亞的朋友約好來這間雄記飯店,她說這間的菜很好吃。

這間雄記飯店離Lee garden飯店不遠

天氣好熱,先來一桶冰塊跟羅漢果涼水。

羅漢果涼水,清涼解渴。

這幾道菜都是老闆娘跟朋友推薦的,有炒空心菜、因為我們不吃辣的,所以點了海鮮蔬菜湯,還有酸辣魚跟炸豬腳。

先上一碗海鮮清湯

有好多蔬菜

還有海鮮,很清甜好喝的一道湯。

炒空心菜

這是雄記的招牌菜,炸豬腳,香酥好吃,肥而不膩,光這一道就可以配上好幾碗飯。

還有這道酸辣魚,有跟店家說不要太辣,所以雖然紅通通的,不過其實不會很辣。
魚炸的很香酥,沾著醬汁一起吃很好吃。

餐廳外面有很多蔬菜跟魚,這邊都是採現點現做的料理方式,動作很快。
這一餐吃了1000多元,餐點都是道地的菜色。

Lee garden飯店附近的夜市好熱鬧,其實還很想到處逛逛,不過P先生跟Eric都說好累,想回去休息了。

有好多美食,都很想嘗嘗看。

像這個,好像是把麵包拿來稍微煎一下,再抹上各種抹醬?
不過肚子空間有限,所以只能用相機拍一拍就好。

人好多

除了大馬路之外,還有巷子裡也很熱鬧。

下次到合艾,應該會考慮住在Lee garden飯店這附近。

這間在Lee garden飯店附近的三色奶茶餐車是朋友跟我們說的,生意很好,排了一長串的人。

除了飲料之外,還有好多炸物。

就是這個攤車

問題是...看不懂該點那一種呀?上面那應該是馬來文,下面是泰文~~

還好排隊的隊伍裡有華人,我問了兩個年輕妹妹,要怎麼講奶茶跟怎麼點。
大概是我的發音還是有點怪,所以後來有一位媽媽直接說她要幫我一起買,真的很謝謝!

順利買到奶茶之後,又買了燕窩,然後因為累了,決定直接搭雙條車回飯店。

三色奶茶跟燕窩

奶茶味道很香濃,是印度拉茶的香味。
燕窩清甜好喝,熱的一碗是100元。
發現合艾的小吃美食真的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