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從小空間出來之後,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這間“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甜點店。

從建國街過來很近,不過這邊的路我真的不熟,還好Goole的語音導航很好用,順利帶我找到這邊。

很低調的招牌

Ten Ten Den Den

平日下午2點左右,我進來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旁邊的長桌還是空的。

很幸運的有一桌剛好適合我的位置

先點個茶飲

我坐在可以看到門口的位置

裡面還有一桌圓桌

好特別的燈飾

一進來就被這個蛋糕給吸引了!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還有義式脆餅

莓果蛋糕

紅烏龍戚風蛋糕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浮士德黑山蛋糕

芭娜娜巧克塔

經典蘋果塔

點點甜甜檸檬塔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呀!可惜一次吃不下那麼多種,沒關係~下次再來!

我點了一壺蜜香紅茶,正適合配著蛋糕一起享用~

還有冰滴咖啡跟桑格利亞水果酒

芭娜娜巧克塔,盤子上的圖案好特別。

香蕉跟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搭,塔皮好香~

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本來考慮是想要吃戚風蛋糕好呢?還是磅蛋糕,後來決定選磅蛋糕。
口感很紮實,抹茶的香味很濃郁,好喜歡這款小山園抹茶磅蛋糕的味道。

店裡的座位區不多,大約3-4點左右,整間店就客滿了,等待內用跟外帶的人好多呀!
話說那個沙發區的小桌子也好特別...

這桌靠窗的位置也很不錯

後來又外帶了一瓶冰滴咖啡回家喝

瓶子好可愛

冰滴咖啡的味道很有層次,琥珀色的咖啡。

名片

**************
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電話:02-29602487
臉書專頁→由此去
蛋糕訂購→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