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鍋

這間P.P. Buffet,是在背包客棧上看到人家推薦的,這天正好到附近來按摩,就先繞過來看看。

中午當然還沒開始營業囉~

等按摩之後,再過來招牌就已經推出來了。

可以看到地址介紹

我們是一開門來用餐的第二組客人

東西雖然不像千人火鍋那麼多,不過也不少囉~這些是可以現吃的炸物。

炸薯條跟炸春捲

各式肉片跟海鮮

蝦子海鮮類

魚片魷魚

肉片都是已經醃漬過了的

沒有特別標示是什麼肉

泰國的烤肉跟台灣不一樣,肉片都是一堆的,不是一片片的,所以不是很好分,不過反正就每種都夾一些囉。

右邊的那一盤旁邊放的是飯匙,那盤是很像是漢堡肉排或是做肉丸子的碎攪肉。
可以挖一整片下去烤,或是當成丸子一樣丟到湯裡去煮都可以,味道還蠻不錯的耶。

還有生菜沙拉

超大桶的兩桶醬,都是會辣的,不過左邊那種綠色的醬倒是很適合沾海鮮或烤肉吃。

還有泡麵跟雞蛋喔!

青菜

菇類

麵條

火鍋料

蛋腸也有

店裡都是這樣的木桌椅

每人159元,飲料是另外加點的,大瓶的可樂一瓶也只要35元,再加一桶冰塊15元。

冰淇淋

水果

剉冰

這台形狀很特別的是剉冰機喔!把冰塊放進去,壓下去就有剉冰啦!還有煉乳可以加~

連包子都有呀~

這麼大瓶的玻璃可樂,只要35元!

兩個炭爐,一邊是小陶鍋,一邊是鐵盤。

海鮮拿一些

火鍋料也各拿一些

還有肉片

一開始先煎比較有油的肉片

陶鍋也同時加熱

肉片都是有稍微醃漬過的,兩面稍微煎一下,就可以吃啦!我們都覺得這種肉片最好吃。

陶鍋

拿來煮青菜跟蝦子

各種肉片

煮一煮再放入青菜

蝦子用煮的比較快熟

滿滿一盤肉片

兩種沾醬,右邊那種我們都比較喜歡,雖然也是辣,不過沾起來吃很香。

烤完肉片開始烤些海鮮

這種小魷魚好吃,蠻鮮的。

雖然肚子已經頗飽了,不過還是忍不住拿了麵。

加顆蛋,泡麵用小陶鍋煮起來就是覺得特別好吃。

鐵盤也是很容易沾鍋呀~到後面就已經糊啦~

雖然味道都不錯,不過..好熱喔^^"~~真的是吃的滿身大汗,店裡只有幾台大風扇~

還是來碗冰消暑吧!

這碗冰顏色很鮮豔唷~

名片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回旅店之後,再來兩瓶好喝的SPY,左邊的是P先生喜歡的,右邊是我喜歡的^^
**************
P.P. Buffet
地址: Arak Rd,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