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暑假即將開始,我們的親子旅遊又準備出發囉!
這次的旅遊很特別,Eric今年六月就從國小畢業,這個暑假過後,就是國中一年級的新生了。
所以這次旅遊應該算是告別小學生的畢業旅遊吧^^

自從有了台灣虎航之後,終於又可以從台灣直飛清邁啦!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要從台灣→清邁,然後今年要去一個據說是泰國馬爾地夫的小島→麗貝島(可以看看影片介紹→由此去)
不過這個島得要交通轉個幾種才會到達,所以從清邁要先到合艾去住個一天,然後再轉車轉船抵達那兒。

之後再回到合艾住一天,然後從合艾到檳城,再從檳城轉吉隆坡回到台灣。

這次到檳城,倒是蠻想再去吃E&O的精緻下午茶

還有P先生念念不忘的好吃雲吞麵
這次的暑假清邁馬來西亞之旅,日期是7/9~7/21
行程大概就是:
台北→清邁→合艾→麗貝島→合艾→檳城→吉隆坡→台北。
出發搭台灣虎航直飛清邁,回程是搭Air Asia亞航的飛機從吉隆坡轉機回台灣的。
謝謝家人的體諒還有同事們的幫忙,等我們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旅遊美景跟美食喔!
出國期間,網誌還是會繼續連載今年年初的清邁跟Pai的遊記。
不過在我們的臉書專頁不定時更新最新的旅遊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去參觀,幫我們按個讚唷!
●P&S的甜蜜派對臉書專頁→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