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間soi one的裝潢風格
我們來Pai好幾次了,每次都住不同的旅店,這次也是選了很久,後來決定訂這間旅店。

每次訂旅店,都會先用goole地圖看看當地街景,這間旅店的位置很方便呢!

週邊都熱鬧,而且就在夜市旁。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老闆在,老闆是很熱情的義大利帥哥,還推薦我們去吃那些餐廳。

不過..他對房務一點兒都不熟,連wifi密碼,都是問其他住客才知道的!哈哈~

旅館事務通通都是由經理Sandy來處理,“她”每天都是從早到晚待在櫃臺,或是旁邊的美甲店。

我們住的房間就在櫃臺旁邊,惟一一間在一樓,且有庭院的Blue room。

右邊是Lobby,左邊就是我們的房間。
這間旅店只有4間房間,都是用顏色來命名。

除了一樓空間最大的Blue room之外,還有Red room、Green room跟Gold room。
有看到人家寫說,二樓的房間晚上會比較吵,因為旁邊就是夜店,大概要到晚上或凌晨才會比較安靜些。
我們住的Blue room倒是頗安靜,而且也很方便。

一樓有一間房,樓上有三間房。

用木栓上鎖的大門

小院子

有好多藝術品

門鎖就是用這種鎖,很簡單^^~
室內空間蠻大的,地板是踩起來涼涼的石子地,打掃的很乾淨。

有一張雙人床,床的軟硬度適中,不過頭上的那台空調頗吵....

Eric就睡這邊,也算是沙發,也可以睡一個人,旁邊有一台迷你的冰箱。

其實空間還蠻大的

Eric睡這剛剛好

旁邊還有一小塊空間,我們把行李都放這邊。

很喜歡這邊的燈飾

裝飾品

浴室

浴室空間也很大

電熱水器,Pai這邊水壓都不大,早點洗澡比較會有熱水。

浴室

沐浴備品

很喜歡房間的整體感覺

從房內往外拍,就可以看到小院子了。

每天都會放上三瓶水

在Pai就是讓人覺得悠閒且放鬆呀~

這是旅店的另一邊出入口,晚上就是從這邊進出,左邊就是吃早餐的咖啡店。

然後對面的按摩店生意很好,按摩的手法也很不錯!

房裡的燈飾都好可愛!

真的很想要帶一組回家呀~

後來在夜市裡有看到一間店有在賣這種燈飾,價位也不會太貴。
只是燈飾的體積太大,要帶回去也不方便,拍照欣賞就好^^

在Pai就算只是坐著發呆,都覺得悠閒舒適呀~

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旅店的位置很方便,就在夜市的尾端,逛街逛一逛把東西先拿回旅店放,或是晚上出來買東西都好方便。
房間佈置的很特別漂亮,只不過櫃台偶爾會找不到人^^"不過通常就是在旁邊的美甲店可以找到。
離Pai河跟按摩店都很近,早餐是在旁邊的咖啡廳吃的,味道很不錯。
我們這次住的是Blue room,有一個小庭院,空間很舒適。 其他房間因為位置的關係,好像就會聽到旁邊酒吧的音樂聲,我們的房間倒還好,只有空調的聲音比較大一些。
還有wifi的網路在房內訊號會比較弱,得要靠近門口的地方訊號會比較好,除此之外其他都很棒!下次到Pai還是會選擇住這邊!
*********************
拜縣Soi One Boutique Bedrooms飯店(第一街精品臥室旅館)
訂房網站→由此去
網站→由此去
住宿房型:2人房,1雙床加1沙發床。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有
盥洗用具:有
吹風機:有
網路:有,免費無線W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