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鴨綜合餐
放下行李之後,也已經是午餐時間了,我們決定去就在Tegal Sari旁邊,剛剛Widi帶我們來的時候有推薦的這間餐廳吃午餐。

Pundi-Pundi,這間也是在Tripadvisor上排名第199名的餐廳哩~(介紹→由此去)

從Tegal Sari前門走出來,大約3分鐘左右就到餐廳了。

餐廳旁有一大片荷花池

可惜後面正在施工中,景觀稍微有點小影響。

不過從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還是覺得很不錯呢~

烏布涼爽的氣溫,大約25度左右,連天花板的吊扇都不用開,就覺得很舒服涼快了。

這邊都是原木的桌椅

菜單

餐點的種類好多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後來我們點了幾個拼盤,也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推薦。

Eric點了一杯香草奶昔~

我點了一杯酪梨牛奶,加了巧克力醬的酪梨牛奶香濃好喝呀!
結果這次來峇里島,只有在這間餐廳有點到這個果汁,因為現在不是酪梨的產季呀!

P先生直接點可樂

三種飲料一起拍

第一道拼盤,看起來有沙嗲跟蝦餅。

蝦餅跟沙嗲都很不錯,還有辣辣的雞肉跟蔬菜湯。

髒鴨綜合餐,右邊那個是米餅,比蝦餅還脆,越嚼越香。

炸的酥酥的髒鴨子很香酥好吃,配著米餅一起吃,中間還有糯米飯。

烤豬肋排+綜合烤肉串,我們都覺得這一道的味道最好吃,海鮮跟肉類的烤肉串,配上醃漬的很入味的烤肋排,真的很不錯!

三種餐點一起合照

有滿滿豆芽菜的蔬菜湯,很清甜。

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
雖然這邊的餐點價位算不便宜,不過有拼盤可以點的話,倒是可以一次吃到幾種不同的料理也很不錯^^
*****************
Pundi-pundi
地址:Pengosekan street | Padang Tegal Klod,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