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機場到華欣的大巴士

雖然在BKK UNIQUE已經有吃過早餐了,不過早上去7-11買東西時,還是又買了一些小點心帶回來吃。
有好吃的烤肉串~

豆漿跟小油條

泰國的小油條雖然沒台灣油條炸的那麼酥,不過也很好吃~

把大件行李寄放在BKK UNIQUE,我們直接搭乘計程車往機場出發。

這是清真寺嗎?

抵達機場囉~

我們搭乘的橘色計程車
以前到華欣,總是都到勝利紀念碑那邊去搭乘mini van。
從曼谷到華欣大約要搭乘將近3小時左右,擠在小巴裡還是不大舒服,而且每次到勝利紀念碑那裡的交通也較不方便。
後來看到有網友分享到華欣可以搭乘大巴,一人一個座位,而且直接在機場就可以搭乘了!
而且大巴也沒有行李的限制,在訂票時先選行李數就可以了。
這樣下次如果到曼谷要直接到華欣去,就不用再先進曼谷住一晚,可以直接到華欣去囉^^
真的是很謝謝他仔細的分享,而且還可以先上網訂票選位置!
(文章連結→由此去)

我們直接到櫃台出示訂票證明,直接取票,也可以現場買票。
搭大巴每人票價約是305元,小巴是180元,然後交通時間大約差1小時左右,不過搭大巴舒適多囉。
不過現場買票就不能選位置囉~

網路預訂兌換的票

還會發貼紙貼在身上辨識乘客

車票

車輛進站囉~

上面有寫從機場到華欣

前面司機跟後面是有一個小門分隔開
本來要選第一排的座位,後來因為有改時間,只訂到第二排的座位。
座位是右邊都是單人座,左邊是雙人座,一排可以坐3人。

上車後每人還有發一瓶礦泉水

大巴的座位真的很舒適,還可以把椅背放倒,睡的很舒服,冷氣又夠涼~

一路都行駛的很順,可是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塞了好久,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經過收費站的關係....

我們一路睡睡醒醒,搭大巴真的比較不累,而且車上也有廁所。

醒了就看看路邊的風景

本以為車上有廁所就不會進休息站了,結果後來還是有進休息站停留大約10多分鐘。

搭大巴惟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車站是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如果飯店沒有接送,就要自己搭計程車囉。

大巴售票處

華欣大巴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