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的午餐

從007島回到大船上之後,就是午餐時間囉!
今日午餐是在船上下層廚房煮的,自助取餐。

炒飯跟腰果雞丁

炒麵跟蔬菜

炸物

這個炸魚好漂亮喔!

不過看起來不是很好夾,所以工作人員會幫忙大家夾這道魚料理。

炸棒棒腿,泰國的炸物都很好吃呀~

炸物,洋蔥圈、炸蝦跟小魚。

炸物

調味沾料

綜合蔬菜

炒麵

這也是綜合蔬菜

炒飯

也有白飯

自行取用的餐點

感覺這比前一天在大P.P島吃的好吃,味道都很不錯。

在船上邊欣賞美景邊享用美食

午餐之後的下一個行程是乘坐獨木舟,不過今天因為水位高漲的關係,所以有些地方還是不能進入。

這對美國兄妹非常有活力,一直跳水游泳,其實不只他們兩個,他們家全家4口包括他們爸媽,每個身手都很好。
每次只要船停下來,就直接從大約1層樓高的船跳下去游泳。
每艘船都會配上一個船夫,因為前後都是窄的,2人坐一艘船已經是有點小擠了。
我們3人一起搭上同艘船,Eric坐中間,我坐前面,P先生坐最後面。
結果~就是只有Eric能坐正,而且因為下去的時候姿勢不對,所以我跟P先生都被卡住....
除了坐的不舒適是最大的困擾之外,加上我們今天都沒穿泳衣,結果到後來褲子跟衣服也都濕掉一大半了。
所以參加攀牙灣的行程,最好也是要穿上泳衣,然後2人搭一艘船會比較剛好。
還有,因為有可能會下去游泳,或是手機有可能碰到水,所以要用防水袋來保護攝影器具。
船上有可以租用或購買防水袋,不過價位就是比較貴一些囉。

船夫划著船進入山洞裡,沿途風景也很漂亮,可惜我們騰不出空間跟手拍照。
惟一拍的幾張照片,都是用很怪異的姿勢高舉著手機拍的~哈哈!

這張是我覺得惟一一張拍的最好的,陽光透過山洞映照下來。

這張是P先生拍的,我只能平躺著,否則就得要拉著船頭的繩子才能坐正。

水位高漲,所以水也會從搖晃的海面溢到船裡面。

大約10幾分鐘的船程,可惜因為實在坐的很不舒適,所以我們很快就回到船上了。

其他有些人還多繞了一些地方,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海水顏色看起來好亮。

從小船上來後,大家幾乎都穿著泳裝在船頭繼續做日光浴。

船繼續往前開,在另一個地方停下來。

船夫們在等待中

剛剛那對兄妹直接跳入海水裡,好消暑呀...

這是他們的老爸,拿著一隻Gopro的相機,也直接跳下水裡了。

像這樣3人搭同一艘船,位置就要先喬好,要不就是2人+1船夫會比較剛好。

這個地方我們就沒進去了,因為水位高漲的關係,所以只能進去繞一小圈就出來。

我們直接放棄,在船上拍照休息。
對了,雖然這兩次的搭船都是包括在這次的行程裡,不過通常會自行付給船夫小費。
因為兩次的船夫都會是同一個,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他們會自己去認客人。

划一划,就直接跳下去游泳啦!

很多船都會在這個海域把船停下來

我們這一團有一大家子應該是中東那邊的,好活潑呀!直接用手機播放舞曲,然後小弟弟就出來跳舞,一點都不怯場,跳的很棒耶!

一家人都很會跳舞,把氣氛整個帶動起來。

接著船停到另一個小島,在這邊停留,讓大家游泳。

不過呢~是直接從船上跳下去,所以...我們還是留在船上。
後來發現,留在船上的大概都是以亞洲人居多,有的沒帶泳衣(我們),或是不大會游泳,也不敢直接從船上跳下去的(我們)。
有一家大陸遊客跟一對香港遊客也都是待在船上。

其他的人通通都直接跳到海水裡去放鬆游泳囉~


也有看到別船的,划著獨木舟到小島上。

另外一船

碧綠的海洋,看起來好清涼呀!

在這邊大約停留了1小時左右才離開

船上也準備好水果了

往回走囉~

長尾船

回程仍然有接駁車(要自己準備10銖的零錢)可以搭,不過一下子就搭滿了,所以我們還是慢慢的散步回去。
到船公司拿了行李,就直接帶我們到今晚住宿的飯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