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PP島海景

到普吉島的第二天,我們要去P.P島一日遊。
不過這天一大早出門時外面卻開始下起超大的雨呀!
來接我們的司機先生準時到飯店來接我們,在大雨中又繞到另一個飯店去接一對外國情侶。
繞了好久,大概將近1個多小時的車程,才抵達碼頭。
我們今天有把飯店提供的戶外浴巾帶出去,顏色是綠色的,回到飯店直接交給櫃台,更換新浴巾即可。
然後因為今天都是水上活動,所以也只有帶一台小相機+手機,其他的重要物品跟單眼相機都鎖在飯店保險箱裡。

我們在這邊跟其他同船的人會合,大家都是要一起參加今天P.P島一日遊的。

可愛的小黃狗

島嶼照片,好漂亮的沙灘呀!

這是我們今天的嚮導,叫阿里巴巴,他正在跟大家講解一些注意事項,是很風趣的一個人。
他說因為我們等會兒是要到離普吉島一個小時船程的地方,有可能那邊的天氣會是好的!
解說時每人發了一條紅繩子,繫在手上,就知道大家是同一團的。

這裡也有在賣餵魚跟猴子的吐司還有一些堅果。
還有手機防水袋跟防水包包,也可以在這邊租用蛙鞋(1雙100元)。
不過之前看很多人寫說其實用不太到蛙鞋,所以我們就沒租蛙鞋,只有買了一個防水提包。

茶水區

這邊還有免費的咖啡、茶

還有小餅乾,連暈船藥都有提供。

解說完,我們依序 搭上快艇,往外海開之後,果然越往外海,天空越來越放晴了!
週邊的海景好漂亮~

湛藍的海水

快艇的速度很快,在行駛當中其實也沒辦法拍照,因為船行駛的速度很快,好像在玩蹦蹦船哩!
我們算還蠻早上船的,所以坐在駕駛旁邊的雙人座位區,後面沿著船緣也有一整排座位。
如果比較晚上船,或是想看風景的,也可以到甲板前面去,不過坐那邊的肯定是一路被雨水+海水潑的全身濕淋淋。
我們坐前面就已經是一路淋著雨水夾雜噴濺起來的海水,剛開始還覺得有點冷呢!
還好今天我們衣服裡面都是直接穿著泳衣,所以不怕被潑濕。
在船上時,也是一直穿著著救生衣,另外除了開船的船長、阿里巴巴之外,還有一個小女生,她是負責照顧大家需求的。
她會講簡單的國語,也都會隨時注意我們的需求,是個很貼心的小女生。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本來會在李奧納多演的電影“海灘”裡的那個漂亮的Maya bay停留的,也因為漲潮水勢太高,沒辦法進去~

普吉島的海水都是碧綠色的

湛藍的海水裡有長尾船,好漂亮呀~

這樣的藍色海水,清可見底呀~

越往外海開,天氣真的越來越好!

岩洞,這裡好像曾經有海盜在這邊。

這邊海水比較淺,所以可以看到海底的美景,是清透可見底的呀~

我們搭的就是這種快艇

漂亮的海景

很多歐美人士會自己租一艘船玩一整天

俊男美女

快艇旁有好多魚喔!

我們在這邊短暫停留,本來這個猴島是可以上岸的,不過今天一樣因為水位過高,所以只能遠遠的拍照。

島上有好多猴子

船一停,猴子馬上跑到船上來,因為知道有東西可以吃。

有船員竟然遞給猴子一罐可樂??而且牠很熟練的馬上打開瓶蓋,開心的喝起來了!

猴島之後,船在一個地方稍微停留,直接讓大家在這邊下船浮潛欣賞海底美景。

會游泳的就只要拿蛙鏡跟呼吸管就可以了,不會游泳的就穿著救生衣下去。
雖然我會游泳,不過對於踩不到底的海洋還是有會有小害怕。
P先生跟Eric先下去,說看到好多小魚兒,如果拿著吐司麵包下去的話,會有更多魚兒圍在身邊。
後來我也下水游了一會兒,可是穿著救生衣真的很不好活動,不過真的也有看到好多魚,下次應該帶台防水相機來拍的。
下船容易,上船就有點小難度了,這才發現有一邊的樓梯是比較長的,從那邊上去快多了。

不過浮潛了一會兒上來後,加上船沒開動一直在晃,頭好暈呀...

快艇裡的空間就是這樣,可以容納不少人呢!
浮潛上岸之後,還有可樂跟水可以喝。

鏡頭裡背對我們的那位就是很親切的小女生工作人員,她是負責照顧打理旅客大家需求的。

右邊這三位是大陸遊客,還有一個媽媽沒拍到,看來是爸媽帶著女兒跟外孫女一起旅遊的。
老伯雖然年紀不小,可是體力很好,他可是船上第一個跳水下去游泳的,而且救生衣都不用。
他一路一直很細心的照顧著家裡的三位女性,教小孫女游泳,注意女兒在岸邊做什麼,連他老婆走到離岸邊較遠的地方他也一直很細心注意著。

大約在這邊停留一個小時左右之後,我們繼續到大P.P島吃午餐。

午餐是自助式的,樓上樓下座位區很多。

先來盤沙拉,我喜歡那個大黃瓜片。

提供免費的熱茶跟咖啡,也可以另外自費點其他飲料。

簡單的自助式餐點,以蔬食類為主,炸雞味道不錯。

P先生拿了一大盤

我因為擔心會暈船,所以只拿了一些吃,對囉~還有義大利麵。

這個是有點辣的海鮮酸辣湯,加了蕃茄、海鮮跟蔬菜,味道也蠻不錯的。

西瓜好清甜解渴,我們吃了好幾片。

後來又來了好多人,連樓上都坐滿了。

這邊停靠了好多長尾船

這邊的海水也很淺,吃飽後我們就到旁邊玩水。

這是跟我們同船的泰國當地人,這女生一路都在自拍,拍了好多照片~

參加P.P島旅遊的,應該都會到這個島上來吃午餐吧?

我們在這邊停留不久,大概只有用餐時間的1小時左右而已。

吃飽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搭上快艇,準備往另一個小島出發囉。

今天行程的最後一個島就是這個Koh khai島,就是蛋島。

蛋島上有一整排的海灘椅跟陽傘,一組兩個木躺椅是150元,不限時間。

島上也有飲料鋪,招牌都是寫中文字哩!

還有海鮮的碳烤,生意相當的好,得排隊等待。

花枝1隻200元

蝦子6隻100元

烤雞翅1份50元

烤玉米1隻50元

後來我們只買了一隻烤玉米,就只有用簡單的鹽調味,好甜好好吃喔!

小妹妹正在幫我們準備水果,船上的飲水跟可樂也都會帶下來給我們一起享用。

鳳梨跟西瓜都很好吃,而且都是有雕刻過的哩!^^

連鳳梨的切法都很特別

大家都在這邊玩砂跟游泳,砂子好細,跟麵粉一樣,而且海水也很清澈。

比基尼美女們
我們在這邊渡過悠閒的下午,雖然天氣不是大晴天,不過也正好適合在海灘上玩水不怕曬黑。

到下午大約4點左右,烏雲漸漸飄過來,開始下起大雨了,因為這邊已經離普吉島很近囉。
我們搭上船,準備回到普吉島。
謝過船上的工作人員,還跟照顧了我們一天的可愛小女生合照。
搭上Mini van,準備回飯店囉!

途中司機還停留在路旁讓我們下去拍照,這邊也有好多猴子喔!

猴群們

近拍猴子

有點類似紅樹林的感覺
P.P島一日遊真的很好玩,不知道是不是有分淡旺季,還有天氣因素,行程跟停留的點都有點不一樣。
不過一整天都在玩水,好過癮有趣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