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親切的祥哥
我跟Eric是第一次到普吉島,P先生則是10幾年前有跟同學一起跟團到普吉島去玩。
所以我們上網找了很多資訊,有關普吉島的自助旅行資訊比泰國其他地方少,除了買幾本書之外,就是上網搜尋遊記了。
後來看到網友老錢的詳細介紹遊記,在他的網誌找到很多實用的資訊,其中包括他介紹當地旅行社的資訊→由此去
於是出發前我就寫了E-mail給祥哥,可是信箱不對,所以信一直被退回。
後來就用Skype直接打國際電話給他,記得要直接打祥哥的手機跟他聯絡比較方便(祥哥是馬來西亞人,所以講中文也會通的!)。
(Skype有一種國際通的資費方案,出國旅遊我們都會用這種方案,不管是直接從國外打電話回來室內電話,或從台灣打到國外都可以用。)
不過其實手機輸入他的電話號碼,就會自動加了他的Line,直接用Line跟他通話也是可以。(我們後來回台灣,還有接到祥哥用Line打電話跟我們打招呼哩!)
因為在台灣就有先跟他聯絡了,所以直接把我們的班機號碼跟抵達普吉島的時間傳給他,然後他說會直接到機場接我們。

從機場到他的旅行社不遠,大約10多分鐘就到了。

祥哥的名片
祥哥的電話:+66-854749886
聯絡信箱:SoonWaii528@gmail.com

我們在這邊稍微休息了一下,順便決定接下來幾天要去那些地方。
後來決定買了兩天的旅遊行程,外加一天幻多奇樂園。

因為昨天搭夜班飛機,今天想要補眠一下,所以今天只有買了幻多奇表演,下午17:00車子會來飯店接我們。

然後隔天去P.P島一日遊,早上7點30分出發。

第三天是去007島一日遊,出發時間一樣是7點半。

每個行程都有一張單子放在一個信封裡,除了是收據之外,也是要交給來接我們的司機。
我們買了2個行程,P.P島一日遊一人是2000元、007島一日遊1人1800元、幻多奇樂園包括餐費跟看表演是一人2200元,第一天的接機是800元。
回程的送機因為我們有買行程,所以是贈送的。
普吉島其實很大,我們第一天是住在卡隆海灘(Karon beach),離機場要開將近快1小時左右的車程才會到。
然後祥哥除了從機場帶我們回旅行社買行程之外,買好行程帶我們回飯店的途中,還帶我們去換錢跟買腰果。
而且每天早上都會在出發前打電話跟我們確認司機有沒有準時來接我們,旅途中如果有什麼溝通方面的問題,只要打電話給祥哥,他也都會幫我們處理好。
所以雖然旅行社可以選擇的行程不算很多,不過祥哥在我們這次的普吉島旅行中,真的幫了很多忙呢!
他人也很親切,我們在車上聊天知道他是怡保人,正好我們也有去過怡保,就跟他聊了很多馬來西亞的美食^^
**************
因為前一天搭紅眼班機,所以其實到普吉島的時候大家都很累了,加上我這次到機場才發現手機的備用電池沒帶,所以到飯店之前,手機已經快沒電了。
到現在要整理照片寫遊記時才發現,從下飛機到旅行社只有拍了一些照片,然後中間換錢跟去逛腰果土產店的時候,通通都沒有拍到照片呀!
後面這些照片是等到飯店休息了之後,手機充好電再出去拍的。

我們在卡隆海灘住的飯店附近生活機能不錯,第一天中午我們稍微休息一下,就先出門吃午餐。
看到幾間餐廳都提不起興趣,後來P先生說想要去這間麵攤吃吃看,好吧!就直接坐下來吃囉~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直接看旁邊當地人吃什麼就跟他們一樣吃什麼。
同桌有一個小姐會講簡單的英文,她很熱心的幫我們跟老闆娘點餐。

這個麵的湯頭很不錯,材料有魚丸、豬血跟肉片,麵我們是選雞蛋麵。

雖然份量不多,不過湯頭好喝,材料也都煮的很入味。

還有附上一大盤生菜來配

後來看到有人外帶打拋飯,味道好香喔!直接跟老闆娘用手比1,也點了一份來吃。
我們一共吃了3碗麵+1盤打拋豬肉飯,這樣一共是200元?
嗯,不知道是不是普吉島這邊的消費比較高,跟泰國其他地方比起來,這一餐是真的有比較貴一點。

麵店旁邊是賣飲料的

因為很甜的關係,所以有好多蜜蜂飛來飛去,我們也點了2杯泰式奶茶外帶。(奶茶裡還發現了兩隻溺水的蜜蜂呀~)
2杯泰奶40元,很便宜好喝又大杯。

炸香蕉

這攤都是在賣甜點跟水果的

旁邊那是椰絲片嗎?

炸香蕉一份40元

在一間雜貨店前看到一簍簍的山竹,4斤只要100元!

馬上買了一大袋

很大一袋

別看這些山竹個頭小小顏色又不漂亮,這次發現山竹就是要挑這種小顆的才好吃呀!

超甜的啦!^O^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忍不住吞了口水,這山竹真的好好吃!

這次到泰國,正好遇到山竹產季,吃的很過癮呀~

這種零食很好吃,尤其是這種口味的,後來在其他地方好像都沒看到了?

還有我們在機場買的甜甜圈

甜膩膩呀~

在腰果名產店買的魚乾跟腰果

米餅

水果糖

明信片

明信片
後來下午補眠了一下,P先生決定自己帶著相機出門逛逛。

離飯店不遠的寺廟,隔天驚喜的發現竟然有夜市耶!

寺廟

榴槤

這是快艇嗎?

路邊的加油站

龜仙人

這邊的山竹更便宜,5公斤100元!

這種也是加油的,用玻璃瓶裝著的。

看到這個蠻有特色的磁鐵

還有這種水果形狀的香皂

007島的磁鐵,3個100元。

水果造型的香皂,真的就是芒果跟香蕉的香味!
隔天在夜市也有看到,而且價位更便宜,種類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