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的風景

我們在大阪住的是這間蒙特利姐妹酒店,從京都搭京阪電車到京橋站下車,從車站走過這條長長的天橋,就會直接到達飯店了,下雨天都不怕會淋到雨。
當初在考慮大阪住宿地點的時候,本來是想住在環球影城旁邊,這樣去玩會比較方便。
梅田是交通很方便的地方,不過上網看到很多人都寫那邊的交通很複雜。
要找到房間不要太小,然後交通不要太偏僻,房價又要適當的,後來就在Agoda網站上訂了這間囉。
除了網站上的評價之外,也找到幾篇介紹這間飯店的文章,看起來評價都不錯。

自從我們離開京都的那天開始,天氣就都不是很好,所以在大阪幾乎都是以室內活動為主。
幸運的是從車站連結飯店有天橋,其他地方也幾乎都可以走騎樓之類的,所以活動上算很方便。
我們每天都走這條天橋,從這邊看出去的風景很不錯。

我們的飯店跟天橋是同一高度連結,所以是在二樓的位置。

大門入口

Lobby

我們訂的沒有附早餐,不過飯店一樓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了,要吃什麼直接去買就很方便囉。

我們住的是2228號房

房間空間不算大,是兩張單人床再加床。

電視機底下就是冰箱,旁邊是加濕器,左邊有梳妝台跟衣櫃。

小巧的盥洗室

冰箱跟杯子都在下面的櫃子裡

我們的房間對面是一間大樓,到很晚很多樓層的燈光都還是亮的。

從房間往外看

房間的窗戶是上鎖的,只能開一個小縫。
不過陽台是跟其他間相連的,不過後來發現別間的房間好像可以打開窗戶?
因為某天我們起床時發現隔壁房有人在陽台抽煙,重點是還把煙蒂丟在我們房間的窗外>"<

清晨的窗外景色

床的軟硬適中

加床也還不錯

衣櫃

盥洗用具,三支牙刷顏色都不一樣。

礦泉水

早晨窗外的風景

我們要去環球影城玩的那天天氣很好,聽說從我們飯店可以看到大阪城?

不過窗外風景真的很不錯

遠處的那個是棒球場嗎?
本來以為住在京橋站只有交通方便,不會很熱鬧,因為這邊週邊都是上班大樓居多。
後來某晚我們從車站回來,因為要繞去藥妝店,所以才發現原來從京橋站走出去之後,外面超熱鬧的呀!
所以住在這邊其實還是蠻方便的^^
*********************
Hotel Monterey La Soeur Osaka (大阪拉蘇瑞蒙特利酒店、蒙特利姐妹酒店)
訂房網站→由此去
住宿房型:2人房,2單人床加床。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有
盥洗用具:有
吹風機:有
網路:有,免費無線Wi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