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炒飯

今天晚上我們到了屏河畔的The Riverside Bar & Restaurant。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時,雖然資訊不多,不過也有找到1~2篇網誌有介紹。
我們把找到的相關資料跟聯絡資料都印下來,也是請Gord Chiang mai的那位妹妹幫我們訂位。

到清邁幾次,倒還是第一次到屏河畔的這邊來,好多臨河的餐廳都好漂亮呢!

我們把摩托車停放在The Riverside Bar & Restaurant對面的停車場。

招牌

一推開餐廳的門,好熱鬧呀!好多西方遊客哩~

還有樂器

因為提早出門,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天色還蠻亮的,跟服務人員確認了我們預定的名字之後。

就直接帶著我們穿過酒吧,往岸邊走過去。

岸邊有兩艘船,我們的位置是在比較靠外面的那艘船。

這邊也有美食的小廚師標誌呢!

我們預約的座位在船右側,桌上有蠟燭可以照明。

天色還蠻亮時感覺蠟燭的光很微弱,等晚一點就覺得燭光很浪漫囉。
看到網路上大家寫的,盡量早一點到船上先點餐,因為船開動之後,就不能再點餐了,所以餐點要先點,會在開船之前通通上菜。
這樣等船開動之後就可以專心欣賞夜景囉。

菜單

不得不說,這邊的菜色種類真的好多喔!決定從顧客們最喜歡的裡面去點幾道來吃。

菜單標示的很清楚仔細

還有不辣的湯

還有他們餐廳專屬的紀念品呢!

這兩位西方美女坐在我們隔壁,不用說了,這張一定是P先生拍的!

天色漸漸變暗了

我們點的飲料

杯墊也有The Riverside Bar & Restaurant的標誌

我們每次到泰國來點餐,幾乎都會點燴什錦蔬菜,而且發現都炒的很好吃。

今天這道當然也很棒囉!還有加上好吃的蝦仁呢!

這道是特別(驚喜)炒飯

哈,其實我們都覺得沒什麼特別驚喜。炒飯不錯,不過口味就是鳳梨海鮮炒飯,上面的半熟蛋包切開後蛋汁跟炒飯拌一拌很不錯。

Pad Thai,好香好好吃。

我們在標示“不辣的湯”那一樣菜色裡面點了這道Rice soup with shrimp、fish or squid。
因為點的時候沒注意到前面的Rice soup,而且明明是規類在湯的種類裡面。
結果送上桌的是一碗海鮮粥呀!^^"~~

好吧,既然點錯了,就直接吃囉!這碗海鮮粥味道蠻清爽好吃,不過份量好多哩,吃了好久才把這一大碗公吃完。

我們曾經在曼谷搭過渡輪,也有坐過愛之船遊
昭披耶河(湄南河),河岸兩旁的風景都很熱鬧。
清邁的屏河就不一樣了,除了經過幾座橋有燈光變化之外,兩旁熱鬧的地方不多,很安靜。

不過我們倒很享受這種安靜的感覺,大家都低聲跟同桌的人聊天,或是安靜的享受這份寧靜的悠閒感覺。
只有坐在最後面那桌泰國當地人,可能是陪國外的朋友喝酒吧!所以一路都很大聲的講話。

大概都是這樣安靜的感覺

雖然簡單,不過也很漂亮。

到處都可以看到國王跟皇后的照片跟海報。

河岸旁的燈光

幾座橋的燈光都不一樣

有的還會緩緩的變化不同的顏色
用餐跟遊河的時間大概是1-2小時,半途中有下了一會兒雨,不過很快就停了。
下過雨之後覺得很涼快,不過船上因為燈光都熄滅了,所以蚊子也是有的,記得要帶薄外套跟擦防蚊液。

最後要下船之前再結帳

每人150元的遊船費用

飲料

餐點

我們這一趟遊屏河跟用餐的費用一共是1170元。

回到碼頭了

遊河回來後更熱鬧了!不管室內室外都坐滿了人。
室內大家喝酒跳舞好熱鬧開心,酒吧裡的氣氛好high呢!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
The Riverside Bar & Restaurant
地址:9-11 Charoenrat Road., Chiangmai 50000 THAILAND
電話:66 5324 3239、 66 5324 6323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