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到宜蘭小旅行之後,就先上網找民宿,看了很久,後來決定還是住在礁溪鄉,因為交通很方便。
宜蘭週六四人房的房價幾乎都要3000以上,後來發現這間新開的民宿,離交流道也很近,重點是週六的價位很親切。就直接定了這間民宿~
因為正好遇到颱風,所以這是隔天早上要回來之前才拍的民宿外觀。
雖然之前已經有用Goole map看過這附近了,但因為是在小巷子裡,而且前一天因為比較晚到這邊,晚上還是稍微找了一下才找到民宿。
民宿是在比較巷子裡面的位置,到馬路上要走一段路出來。不過離窯烤雞跟7-11都不會太遠。

P先生在去海世界吃飯之前,我們就已經先在宜蘭市區找了一間診所先緊急處理了一下閃到腰的疼痛狀況。
結果民宿房間正好又是在3樓,只好慢慢的爬樓梯上去。
這附近的民宿好像還不少,都是像這樣一整棟的別墅。
主人家是住在一樓,沒有另外的公共空間,所以我們都在房間裡活動。

樓梯間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房裡擺設也蠻簡單乾淨的,有壁掛式的液晶電視跟簡單的掛衣架還有毛巾。

兩張小桌子,桌子上有四瓶水跟杯子等等。

兩張雙人床,床墊蠻軟的。

洗手間

還有花灑呢!水力蠻強的。

房間外有一個陽台,空間蠻大的耶!

陽台上還有兩張椅子,天氣好的話在這邊看風景應該很不錯。

因為颱風的關係,前一天晚上風雨就變大了,所以民宿前面的田通通都變成池塘了。

對面那間不知道是不是也要蓋成民宿?

民宿前的路是小條的產業道路,前一晚雨下的好大,又很暗,停車時還繞了一會兒才停好。

目前住宿是沒有附早餐的,不過因為颱風天,所以民宿主人好心的幫大家準備了簡單好吃的早餐。

馬鈴薯沙拉跟吐司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烤吐司,沒想到裡面還有包玉米跟火腿加起司,好吃哩。

颱風天出遊,果然還是不大方便呀~

隔天一早吃過早餐之後,因為風雨還是很大,所以就直接回台北了。
從這邊彎出去一下子就可以直接上交流道,很快就回到家囉^^
雖然這邊沒有溫泉可以泡,不過民宿有跟幾間溫泉合作,買泡湯票券很便宜哩!
民宿很簡單舒適且民宿老闆也很親切~
*******************
田簷蜜雨民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六路56號
電話:0922-442559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