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好吃的便當
每次到中午吃飯時間,就有點傷腦筋,雖然附近的餐飲選擇很多,但幾乎都吃過了。
偶爾就會騎車到處晃晃,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店家。

這間四季餐坊就是某次逛一逛發現的,在住宅區的一樓,小小的店面,只有外帶,沒有內用的空間。

菜色也蠻簡單的,就是這些選擇,不過有一些都還蠻特別的。

老闆娘阿姨很親切,說他們的菜幾乎都是現點現做的。

第一次先點了香酥里肌,味道不錯哩!

然後魚也是他們當天早上去市場現買現煎的,不過像這種魚就是時價了,我記得有一次點了一尾魚,大約是95元左右。

一樣主菜跟三樣配菜,飯的份量也不會太多。

這是鹽酥雞丁,我覺得雞丁的肉稍微比較乾一些。

還是香酥里肌比較好吃
配菜沒得選,每天就是三種菜,不過阿姨說都是大家喜歡吃的口味。
阿姨的菜味道就跟媽媽煮的菜味道一樣親切,也許是跟我的味口有合。
所以平常吃便當配菜常常不吃的我,阿姨煮的配菜我都敢吃,而且都覺得味道不錯。

連這魚都煎的赤赤的,再稍微灑上一點鹽調味,就很香囉!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香酥里肌來吃~

香煎馬頭魚

這是蒜苗魚片

紅燒口味的鯊魚肉,加上蒜苗,好吃耶!

有時也會推出季節菜色,像這就是筍子燉肉,也不錯~

菜單

*************
永和四季餐盒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65巷42號
電話:02-29227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